【日劇】《RISKY》劇情、演員介紹:即使出賣身心也要完成的復仇大計

 

日劇《RISKY》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日本破舊民宿紀行》原廣利執導,《小子愛找茶》萩原農主演,故事描述從小與姊姊相依為命的「廣瀨日向」,為了讓害死姊姊的兇手嚐到同樣痛苦的滋味,不惜出賣身心也要向他們展開「毀滅人生」的復仇…。

? 溫馨提醒:本文為有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RISKY》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在某間高檔下午茶餐廳裡,一名女子-廣瀨日向(萩原農 飾)遭男友潑水、提出分手,而水花不小心灑到了後方的黒田美香(山下莉緒 飾),對此感到愧歉的日向,在化妝室向美香道歉,並在偶然間要到了對方的電話號碼…。沒想到,其實一切都在日向的計畫之中,因為某個原因,日向對美香懷恨在心,執意要破壞她與未婚夫-櫻井亨(古川雄輝 飾)的關係…。

 

 

起初,美香開始接獲神秘人的騷擾訊息,接著她的公寓也有了外人闖入的痕跡…。漸漸對此感到恐懼的美香,對這樣的「惡意」毫無頭緒… 直到對方說出了「廣瀨夏向」這個名字才驚覺「報應」即將來襲,漸漸慌張的美香開始向未婚夫櫻井求救,可對方卻告訴她夏向早已在數年前去世了,除此之外,櫻井對美香的感情逐漸疲乏,在私底下有了出軌的對象… 而那個人正是日向。

 

 

雖然如此,美香也不是省油的燈,發覺到公司裡的後輩-淺井光汰(宮近海斗 飾)對她有些許好感,進而利用一場「交易」,想讓光汰替自己私下調查未婚夫是否外遇,並試圖找出對她惡作劇的兇手…。

 

 

第二集(EP2)


日向的動機逐漸明朗,原來櫻井過去曾是姊姊-廣瀨夏向(深川麻衣 飾)的男朋友,但由於對方出軌,更在懷孕期間被美香推下樓梯,因此而流產的夏向在醫院裡對人生感到絕望,進而留下了一封遺書給日向後跳海自殺…。對此感到悲憤不已的日向即使出賣身心,也要向逼迫姊姊走上絕路的櫻井、美香展開復仇。

 

 

鏡頭的另一邊,美香與光汰的關係也逐漸曖昧,光汰也拍到了櫻井出軌的關鍵畫面,因此而感到沮喪的美香甚至一度和光汰發展到了旅館…。但沒想到,光汰其實也是日向鋪好的棋子,而兩人的關係也十分親密。深愛日向的光汰表示「只要是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做」而日向這邊更是與櫻井上了床,讓四人的關係更加混亂…。

 

 

眼看美香與櫻井的關係逐漸破裂,但日向並未對此而心滿意足,更執意要讓他們嚐到「人生毀滅」的痛苦,眼看日向逐漸走火入魔的光汰,對她與櫻井之間的互動產生了醋意,但在日向的眼裡,即使出賣身心,也要完成這場復仇大計…。

 

 

第三集(EP3)


雖然拿到了未婚夫出軌的證據,但美香並未因此放棄兩人的關係,更在櫻井的上司面前強調自己「未婚妻」的角色,擺脫不了美香的死纏爛打,櫻井只好硬著頭皮帶美香前往參加上司舉辦的重要聚會…。但是到了現場,美香卻因為現場嬰兒的哭鬧聲,加上日向以變聲器打來的電話而陷入慌亂之中,忍不住在聚會上崩潰了起來。

 

 

除此之外,美香隔天在公司裡更發現,有人擅自使用她的電子郵件發送自己與光汰的私密照片,一夕之間,全公司的同仁都知道她亮麗外表下的黑暗面。由於美香搞砸了櫻井上司的聚會,使得櫻井在職場上的升遷機會也隨之湮滅,上司更打算要將櫻井調至國外部門… 因此而感到沮喪的櫻井,也開始對日向更加依賴,殊不知日向見狀後更樂在其中…。

 

 

/ 第四集預定於4月16日更新 /

 

《RISKY》主要演員

萩原農 ➡ 廣瀬日向

本劇女主角,廣瀬夏向的妹妹,自小因失去雙親而與姐姐相依為命,但姐姐卻因為遭受情人的背叛、失去孩子而選擇自殺。自此之後,心懷悲憤的日向便與青梅竹馬淺井光汰,共同策劃復仇大計,立誓要讓害死姐姐的兇手體驗「失去人生」的滋味。

💡 查看更多「萩原農」演出作品


 

山下莉緒 ➡ 黑田美香

行為做作、個性強勢的女性,抑是害死夏向的兇手之一,在夏向與櫻井交往期間介入其中,更將懷孕的夏向從樓梯上推下導致流產。在公司裡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因此被許多同事厭惡。

💡 查看更多「山下莉緒」演出作品


 

古川雄輝 ➡ 櫻井亨

貿易公司的菁英職員,表面上看無害、善良,私底下卻是個花心大蘿蔔,與夏向交往期間出軌美香,與美香交往期間又試圖出軌日向… 抑是害死夏向的兇手之一,但似乎對過去的行為感到些許愧歉。

💡 查看更多「古川雄輝」演出作品


 

宮近海斗 ➡ 淺井光汰

廣瀬日向的青梅竹馬,深愛著日向。起初以美香的後輩登場,實際上是日向安排好的棋子。

💡 查看更多「宮近海斗」演出作品


 

《RISKY》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RISKY》原廣利


編劇(腳本)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坪田文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小子愛找茶》萩原農

《影響》宮近海斗

《酷帥偷懶刑警們》山下莉緒

《直衝青天》深川麻衣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古川雄輝

 

開播時間:2021年03月25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