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理想的男友》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理想的男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愛情作品,由《離婚活動》韓哲、《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古林淳太郎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正義的天秤》大政絢、《liar》佐藤大樹、《約定的灰姑娘》小宮璃央、《女王偵訊室》生島勇輝等,劇情描述職場女強人「小野寺優芽子」,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邋遢女,就連她的好友都表示能與她般配的只有她學生時期的初戀「神宮寺望」… 話雖如此,小野寺和神宮寺早已失聯已久,而就在她似乎要與現任男友走入婚姻前夕,小野寺在機場邂逅了一名與神宮寺長相一模一樣的青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追劇咖,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你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 <– 點這追蹤

《理想的男友》預告片


《理想的男友》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私底下過著邋遢生活的小野寺優芽子(大政絢 飾),在職場上卻是個閃閃發光的「女王級」人物,雖然她的外表上看十分有距離感,但卻是個深受後輩信賴的合格上司,某天,她的同事們聊著有關小野寺男友的事… 原來,是其中一人目睹她的男友-澤村一太(生島勇輝 飾)在選購鑽石戒指,想必是為了要給小野寺一個驚喜。雖然提前被破梗,但小野寺仍滿心歡喜地做好成為人妻的心情準備。回到家後,小野寺開心地與好友-江崎友實(瀨戶沙織 飾)分享此事,不過對方居然很訝異,原以為與她般配的只有小野寺的初戀對象-神宮寺望(佐藤大樹 飾),沒想到這下小野寺也要成為了走入婚姻的現實主義者…。


 

隔天,在小野寺的職場上出現了一項差錯,為了彌補下屬的工作疏失,小野寺打算一肩扛起責任… 殊不知當她人在機場時,居然碰見了一位與初戀神宮寺長相一模一樣的「謎之青年」,且對方似乎因為弄丟了錢包而感到非常困擾,也許是受那個臉蛋的吸引,小野寺二話不說掏出了五萬塊讓青年得以購買機票、飛回老家見奶奶的最後一面…。在那之後,小野寺在公司裡碰上了社長-水上龍(細田善彥 飾),水上表示自己接獲了有關她的投訴,平時待人和藹可親的小野寺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冠上「霸凌」之嫌疑。帶著複雜的心情下班後,小野寺在公司外頭再次邂逅了那名機場青年,對方一再表示自己一定會將錢還給她,而在那之前,他可以協助實現小野寺的願望…。

 

《理想的男友》演員角色

小野寺優芽子(大政絢 飾)

小野寺優芽子(大政絢 飾)

本劇女主角,工作表現出色的「女王級」人物,雖然在外面總是保持著光鮮亮麗的樣子,但在家裡頭卻是個邋遢又懶惰的宅女,最重要的是… 她在戀愛方面表現非常遲鈍,至今仍認為高中時期的初戀「神宮寺望」才是適合自己的理想男友…。某天,她原本以為會向自己求婚的現任男友「澤村一太」甩了她,且出軌對象居然是自己的後輩「大島佐弓」,被周遭的人背叛而陷入悲傷的她,在機場邂逅了一名與神宮寺長得一模一樣的青年… 她的生活也因為對方的出現而就此受到改變。

💡 查看更多「大政絢」演出作品



神宮寺望(佐藤大樹 飾)

神宮寺望(佐藤大樹 飾)

小野寺的高中同學,同時也是她的初戀情人,是一位氣質如王子般出眾的少年。

💡 查看更多「佐藤大樹」演出作品


謎之青年(佐藤大樹 飾)

謎之青年(佐藤大樹 飾)

與神宮寺長相一模一樣的青年,在機場與小野寺偶然相遇,兩人就此結下了很深的緣分。

💡 查看更多「佐藤大樹」演出作品


江崎友實 (瀨戶沙織 飾)

江崎友實 (瀨戶沙織 飾)

小野寺的高中好友,是一位已婚的現實主義者。

💡 查看更多「瀨戶沙織」演出作品



大島佐弓(大谷凜香 飾)

大島佐弓(大谷凜香 飾)

小野寺的後輩,與她的前男友澤村有一腿。

💡 查看更多「大谷凜香」演出作品


澤村一太(生島勇輝 飾)

澤村一太(生島勇輝 飾)

小野寺的前男友,原本讓小野寺以為兩人能順利走入婚姻,最後卻因為劈腿大島而慘遭分手。

💡 查看更多「生島勇輝」演出作品


水上龍(細田善彥 飾)

水上龍(細田善彥 飾)

小野寺任職的公司【Life With Sweets】的社長,非常看重小野寺的工作能力,然而某天卻收到了有關她的霸凌投訴…。

💡 查看更多「細田善彥」演出作品



《理想的男友》主題曲

  • 片頭曲:超特急 「クレッシェンド」


  • 片尾曲:Towana 「ベール」


《理想的男友》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劇

? 2022 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