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放學後桌遊俱樂部》劇情評價、角色介紹:極為成功的超大型桌遊業配

 

日本動畫《放學後桌遊俱樂部》於 2019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中道裕大的同名漫畫,由《極黑的布倫希爾德》今泉賢一執導,動畫公司【LIDENFILMS】製作,主要聲優包括《遙的接球》宮下早紀、《賽馬娘》高野麻里佳、《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富田美憂、《炎炎消防隊》M·A·O 等,劇情描述不善與人交流的女學生「武笠美姬」,在認識了樂觀開朗的轉學生「高屋敷綾」後,漸漸打開了自己的心房,隨後她們也與性格嚴謹的班長「大野翠」成為了好友,三人就此享受著每天被不同桌遊所包圍的快樂生活。是一部輕鬆、療癒的日常物語,在劇中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桌遊登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預告片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總是獨來獨往、不善與人交流的武笠美姬(宮下早紀 配音),一天,在天真無邪的同班同學-高屋敷綾(高野麻里佳 配音)的帶領下,來到了城市裡的某個角落… 一直不敢打開心房的美姬,因為受到綾的鼓舞,而開始注意到自己從未發現的世界,這也是她第一次感受到與人相處的溫暖。在回家路上,兩人碰巧在街上看到了班長-大野翠(富田美憂 配音),一直以來總是嚴肅、講求規則的翠,不知為何超過晚上六點了還在前往某個地方,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美姬、綾跟蹤她來到了一間【桌遊俱樂部】,在這裡,她們發現了許多自己從未見過的遊戲,同時,也和在【桌遊俱樂部】打工的翠成為了好朋友。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角色介紹

武笠美姬(宮下早紀 配音)

武笠美姬(宮下早紀 配音)

總是獨來獨往、不善與人交流的女學生,在認識了轉學生「高屋敷綾」後漸漸打開心房,隨後也和班長「大野翠」成為了朋友,三人每天都享受在各式各樣的桌遊之中。

💡 查看更多「宮下早紀」配音作品


高屋敷綾(高野麻里佳 配音)

高屋敷綾(高野麻里佳 配音)

美姬班上的轉學生,性格單純開朗,似乎還有點天然呆。在認識美姬以後帶領著她發現世界的不同面貌。

💡 查看更多「高野麻里佳」配音作品


大野翠(富田美憂 配音)

大野翠(富田美憂 配音)

美姬班上的班長,總是非常遵守規則、個性也相當嚴謹。熱愛桌遊的她,也在【桌遊俱樂部】打工。

💡 查看更多「富田美憂」配音作品


金城健(黑田崇矢 配音)

金城健(黑田崇矢 配音)

【桌遊俱樂部】的店長,雖然外表上看很恐怖,但實際上是個溫柔的老好人。

💡 查看更多「黑田崇矢」配音作品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主題曲

  • 片頭曲:富田美憂「Present Moment」


  • 片尾曲:宮下早紀、高野麻里佳、富田美憂「On the Board」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