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徬徨之刃》劇情、演員介紹:單親老爸的私刑教育

 

日劇《徬徨之刃》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由《海角上的兄妹》片山慎三執導,《鴉色刑事組》竹野內豐主演,故事描述單親爸爸「⾧峰重樹」,在妻子逝世後與愛女「長峰繪摩」相依為命,但是某天,繪摩竟遭人凌虐後殺害,為了讓兇手得到應有的制裁,重樹展開了一場不擇手段的復仇計畫…。

? 溫馨提醒:本文為有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徬徨之刃》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單親爸爸-⾧峰重樹(竹野內豐 飾),在愛妻去世後一手養大他們的女兒-繪摩(河合優實 飾),但是某天,繪摩竟遭人以殘暴的方式凌虐後殺害…。對此感到悲憤的重樹,原本將希望寄託在警方的搜查上,但遲遲卻不見進展,直到他收到了一封「匿名留言」表示兇手為未成年的青少年,由於在少年法的保護傘下無法對少年犯加以嚴懲,於是重樹決心以自己的手段來制裁他們…。

 

 

/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敬請期待/

 

《徬徨之刃》主要演員

竹野內豐 ➡ ⾧峰重樹

一手養大愛女的單親父親。在得知女兒遭人殺害後感到相當悲憤,決定對兇手展開一場不擇手段的復仇計畫…。

💡 查看更多「竹野內豐」演出作品


 

河合優實 ➡ 長峰繪摩

⾧峰重樹之女。個性活潑開朗,很照顧爸爸。某天在打工結束後遭人侵犯並殺害…。

💡 查看更多「河合優實」演出作品


 

井上瑞稀 ➡ 中井誠

綁架繪摩的共犯之一,但並未參與性侵及殺害,也是他提供匿名訊息給重樹,才讓他找到殺人兇手…。

💡 查看更多「井上瑞稀」演出作品


《徬徨之刃》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海角上的兄妹》片山慎三


編劇(腳本)

《瀕死之眼》吉田紀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鴉色刑事組》竹野內豐

《Nemesis》河合優實

《月薪嬌妻》石田百合子

《跳水男孩》井上瑞稀

《太陽之子》國村隼

《女友的裏世界》三浦貴大

 

開播時間:2021年05月15日

總共集數:6集完結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