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士媽媽》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溫馨有趣的家庭喜劇

 

日劇《武士媽媽》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板羽皆的同名漫畫,由內田秀實中莖強今和紀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偶像爸爸》城島茂、《課長笨蛋一代》有野晉哉、《年下男友》大西風雅等,劇情描述做事激進又魯莽的愛家母親「伊佐木陽子」,與丈夫「喬治」和叛逆期的兒子「武士」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雖然母子倆偶有摩擦,但總是能從中察覺到彼此的心意。

《武士媽媽》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Scs4rAxI

 

《武士媽媽》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伊佐木陽子(城島茂 飾)為全家人做了可愛的便當,但叛逆期的兒子-武士(大西風雅 飾)卻不領情,即使如此,陽子仍將便當塞進了他的書包,但就在兒子出門上學時… 陽子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將配菜一同放進去!於是陽子帶著便當盒直奔學校,讓武士的處境尷尬又為難…。


 

陽子在商店街目睹了與小川梢(井頭愛海 飾)手牽手的武士,回到家後,陽子拿著一張證據照片向武士問到照片裡的女孩是誰… 然而武士卻因為被媽媽跟蹤而生氣,爸爸-喬治(有野晉哉 飾)回到家後發現陽子在哭泣,於是順勢成了兩人之間的和事佬。

 

《武士媽媽》演員角色

城島茂 ➡ 伊佐木陽子

本劇女主角,愛家的平凡母親,個性火爆又溫柔,做事時常魯莽又不經大腦,但對家人的付出是無庸置疑的。

💡 查看更多「城島茂」演出作品



有野晉哉 ➡ 伊佐木喬治

陽子的丈夫、武士的父親,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的老實性格。

💡 查看更多「有野晉哉」演出作品


大西風雅 ➡ 伊佐木武士

陽子、喬治的兒子,正值叛逆期的高三生,時常與媽媽產生各式各樣的摩擦,有一個同班的女朋友小川梢。

💡 查看更多「大西風雅」演出作品


井頭愛海 ➡ 小川梢

武士的同學兼女友。

💡 查看更多「井頭愛海」演出作品



《武士媽媽》OST

 

《武士媽媽》製作團隊

 

導演

內田秀實

中莖強

今和紀


編劇

服部隆


演員

城島茂

有野晉哉

大西風雅

井頭愛海

石坂大志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本季集數:

《武士媽媽》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家庭日劇推薦

? 本季日劇一覽表

➤ 【2021秋季日劇推薦】10-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