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乘著列車去往何處?

 

日劇《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早朝始発の殺風景)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青春推理作品,改編自青崎有吾的同名小說,由瀧悠輔坂上卓哉共同執導,濱田真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拳王的教室》山田杏奈、《戀愛的母親們》奧平大兼、《純愛不協和音》吉川愛、《村井之戀》伊藤明日陽等,劇情以「青春如同受困在密室般」的概念作延伸,描述在 11 位高中生之間所發生的「五個」特殊事件,透過小小的謎團與對話,揭開人與之人之間難以言喻的人際關係,是一部題材相當特別且新穎的青春之作。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主題曲預告


《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主要演員、角色

加藤木(奧平大兼 飾)

加藤木(奧平大兼 飾)

電影研究社的社長,非常平凡的男高中生,身邊總是被朋友們圍繞著,過著非常充實的學生生活。某天,在清晨首班列車上遇見了同班同學「殺風景」,才逐漸在與她的互動裡發現了真實的自己。

💡 查看更多「奧平大兼」演出作品


殺風景(山田杏奈 飾)

殺風景(山田杏奈 飾)

總是獨來獨往,與班上同學不熟的女高中生,是一個完全看不穿在思考什麼的神祕人物,然而,只有「加藤木」親眼見證過她內心的複雜情感。

💡 查看更多「山田杏奈」演出作品


《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電影研究社的社長-加藤木(奧平大兼 飾),在朋友的圍繞下過著平凡卻充實的校園生活,然而這樣平淡的日子,卻在某天清晨的首班列車上遇見了-殺風景(山田杏奈 飾)徹底改變… 殺風景是加藤木的同班同學,但和加藤木不一樣,她總是獨來獨往、讓人對她摸不著頭緒,然而這天早晨、兩人在電車上的對話卻打破了加藤木對殺風景的想像,原來,殺風景的內心懷著某個相當複雜的情感… 而這和加藤木一直所認知的「正義」截然不同,性格南轅北轍的他們,究竟將乘著這班列車去向何處呢…?

 

《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主題曲

  • yutori「モラトリアム」


《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