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綠光普照的愛恨情仇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封面

 

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16歲症候群》史密斯執導,犬飼貴丈堀未央奈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田川暢」與妻子「藍子」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但實際上,藍子卻在私底下與自己的上司發生婚外情,且輕易地將男人的感情玩弄於股掌之間,而當暢發現了妻子的背叛以後,也決定展開自己的報復行動…。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分集劇情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田川暢(犬飼貴丈 飾)與藍子(堀未央奈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在一年半前結婚,就此過上幸福的新婚生活,即使婚姻已漸漸成為了習慣,他們仍能保持著甜蜜的互動與交流,表面上看簡直就是一對模範夫妻。事實上,藍子卻與自己的上司-森和正(岩岡徹 飾)有秘密的婚外情,不僅時常會在背地裡嘲諷丈夫的真心誠意,甚至多次與這個男人在床上翻雲覆雨。某天,暢的好友-久民浩平(中田圭祐 飾)意外在餐廳撞見正在與其他男人約會的藍子,在一陣掙扎後決定將此事告知暢…。

 

✍️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不倫戀-《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 犬飼貴丈主演-《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寵壞地方姨母的超「腐」喜劇

 

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主要演員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犬飼貴丈

犬飼貴丈 ➡ 田川暢

事業有成的年輕設計師,結婚以來皆為居家工作,一面照顧著妻子「田川藍子」的一切、一面打理著這個家庭的家務事,對妻子愛不釋手。

💡 查看更多「犬飼貴丈」演出作品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堀未央奈

堀未央奈 ➡ 田川藍子

暢的妻子,表面上十分依賴自己的丈夫,但私底下其實與自己的上司有婚外情,甚至不時會露出「惡魔」般陰險的一面,將男人玩弄於股掌間。

💡 查看更多「堀未央奈」演出作品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岩岡徹

岩岡徹 ➡ 森和正

藍子的上司,抑是她的外遇對象,本身自己也有家庭,但兩人時常在工作場合與下班後約會。

💡 查看更多「岩岡徹」演出作品


 

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製作團隊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海報

 

導演(監督)

《16歲症候群》史密斯


編劇(腳本)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館空美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犬飼貴丈

《殘美》堀未央奈

《從謊言開始的愛情》岩岡徹

《初戀那件大事》高梨臨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中田圭祐

《無法結婚的理由》吉田志織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完結集數: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