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殺意的道程》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殺意的道程》(殺意の道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由《架空OL日記》住田崇執導,《路》井浦新、《架空OL日記》笨蛋節奏主演,故事描述將生命用來守護【金屬工廠】的窪田貴樹,某天因為貿易詐騙而被迫走上絕路,他的兒子窪田一馬為替辛苦一生的父親報一箭之仇,他將與表弟吾妻滿攜手策畫「完美犯罪」的復仇計畫…。其餘的共演卡司還包括堀田真由河相我聞日野陽仁佐久間由衣等人,是一部輕鬆、詼諧取向的犯罪喜劇。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殺意的道程》詳細劇情

 

某【金屬工廠】的社長-窪田貴樹(日野陽仁 飾),用盡歲月保護自己的企業,但還是不幸捲入一場貿易詐騙,導致一生的心血瞬間破滅,也讓總是秉持著”生命至上”的他走上絕路…。在窪田的喪禮上,他的兒子-窪田一馬(井浦新 飾)明顯對害死他父親的室岡義之(鶴見辰吾 飾)懷恨在心,於是他的表弟-吾妻滿(笨蛋節奏 飾)也看出端倪,決定慫恿他一起為他父親報一血仇,但完全沒有殺人經驗的兩人,馬上就遇見了計畫上的瓶頸……。

 

《殺意的道程》相關文章

✍️ 《殺意的道程》必看3大原因!笨蛋節奏再度自編自演,堀田真由破格扮酒店小姐

 

《殺意的道程》主要角色

井浦新 ➡ 窪田一馬(圖右)

個性正直、善良,對自己的朋友十分信任,從小被父親灌輸”生命至上”的觀念,於是在父親被人逼上絕路後憤恨不已,在表弟-吾妻滿的提議下,兩人決定展開一場復仇計畫。

💡 查看更多「井浦新」演出作品


 

笨蛋節奏 ➡ 吾妻滿

一馬的表弟,因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所以時常受到一馬父親的照顧,在得知他是被人害死之後,決定要與一馬合作擬定復仇計畫。個性相較於一馬來得冷靜、謹慎,雖提議要復仇但自己也是連殺人經驗也沒有。

💡 查看更多「笨蛋節奏」演出作品


 

《殺意的道程》其他角色

堀田真由 ➡ 木葉

一馬好友帶回來的酒店小姐,在聽聞一馬、吾妻滿的復仇計畫時感到非常有興趣,甚至傳授了一些殺人觀念給身為菜鳥的兩人,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過前科,但仍是一個散發著危險氣息的謎樣女子。

💡 查看更多「堀田真由」演出作品


 

《殺意的道程》預告片

 

導演:住田崇

主要演員:井浦新笨蛋節奏

總集數:7

開播日期:2020-11-09

官方網站:殺意の道程

 

查看更多本季日劇

▶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