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神秘又性感致命

 

日劇《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復仇懸疑劇,改編自井上ハヤオキ的同名漫畫,由瀧本憲吾藤澤浩和中村圭良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趣里、《廢柴男又怎樣》深川麻衣、《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小關裕太、《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曾田陵介等,劇情描述「音川真知佳」在一場事故中失去了論及婚嫁的男友「八田雪斗」,在雪斗的喪禮上,他的前女友「深井佐和子」神祕地現身,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住進了真知佳的家,究竟佐和子的內心有著什麼樣的盤算?幾個人的命運,在佐和子出現後就此形成了交錯…。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預告片


《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音川真知佳(深川麻衣 飾)在一場意外事故中失去了論及婚嫁的男友-八田雪斗(小關裕太 飾),在雪斗的喪禮上,雪斗的前女友-深井佐和子(趣里 飾)神祕地出現在真知佳的面前,並以惋惜的口吻給予她安慰。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佐和子住進了真知佳的家,真知佳的父母-音川須美(赤間麻里子 飾)、音川智治(岩谷健司 飾)熱情地招呼佐和子,同時,真知佳的弟弟-音川健介(曾田陵介 飾)也被神祕、性感的佐和子給吸引。另一方面,周刊記者-槇原一臣 (田邊和也 飾)纏上了真知佳,而在此時,現為刑警的昔日同學-大津慎司(庄司浩平 飾)出手幫助了她,幾個人的命運就此形成了交錯…。


《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演員角色

深井佐和子(趣里 飾)

深井佐和子(趣里 飾)

本劇女主角,故人雪斗的前女友,在雪斗的喪禮上接近真知佳,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住進了對方的家,究竟佐和子內心裡有著什麼樣的盤算呢…?

💡 查看更多「趣里」演出作品


音川真知佳(深川麻衣 飾)

音川真知佳(深川麻衣 飾)

雪斗的女友,在失去男友後一蹶不振,此時,出面安慰她的是雪斗的前女友佐和子…。

💡 查看更多「深川麻衣」演出作品


八田雪斗(小關裕太 飾)

八田雪斗(小關裕太 飾)

真知佳的男友、佐和子的前男友,據傳在一場事故中喪命。

💡 查看更多「小關裕太」演出作品


大津慎司(庄司浩平 飾)

大津慎司(庄司浩平 飾)

真知佳的昔日同學,現為刑警。

💡 查看更多「庄司浩平」演出作品


音川健介(曾田陵介 飾)

音川健介(曾田陵介 飾)

真知佳的弟弟,被佐和子神祕、性感的魅力吸引著。

💡 查看更多「曾田陵介」演出作品


音川須美(赤間麻里子 飾)

音川須美(赤間麻里子 飾)

真知佳的媽媽。

💡 查看更多「赤間麻里子」演出作品


音川智治(岩谷健司 飾)

音川智治(岩谷健司 飾)

真知佳的爸爸。

💡 查看更多「岩谷健司」演出作品



《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主題曲

  • GLIM SPANKY「不幸アレ」


《佐和子-那是無盡的復仇-》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