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詐騙青年》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無法全身而退的詐騙世界

 

日劇《詐騙青年》於 2019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犯罪作品,由小林勇貴原祐樹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大戀愛》杉野遙亮、《嫌疑》前野朋哉、《X光室的奇蹟》山本舞香、《高嶺與花》戶塚純貴等,劇情描述在「雷曼兄弟迷你債券事件」的影響下,社會新鮮人「草野誠實」剛加入公司不到半年就失去了工作,在失業的期間內,誠實不僅要償還學貸,就連父親也被診斷出罹患眼癌急需高額的醫療費,在為金錢所苦之時,誠實接受了好友「田中祥太郎」的工作邀請,殊不知誤打誤撞就闖入了「詐騙集團」的世界,且想脫身還完全無法脫身…。

《詐騙青年》預告片

 

《詐騙青年》演員角色

草野誠實(杉野遙亮 飾)

本劇男主角,雖然剛出社會就在一流的公司找到工作,但由於市場經濟衰退的影響,在加入公司不但半年就失業了,在那之後的求職路也走得並不順利。同時,他得知父親患上了眼癌,因此必須付出高額的醫療費,為了籌出大筆金錢,接受了好友祥太郎的邀請,進而走入了詐騙的世界。

💡 查看更多「杉野遙亮」演出作品



清宮壯一(前野朋哉 飾)

誠實的詐欺夥伴,求職時以為是在應徵銷售職位,直到真正進入公司後,才知道誤闖了詐騙集團的地盤,有一個 4 歲的女兒。

💡 查看更多「前野朋哉」演出作品


吾妻美咲(山本舞香 飾)

誠實的青梅竹馬,與誠實一家的關係要好,偶爾會帶食物來他們家打招呼。

💡 查看更多「山本舞香」演出作品


田中祥太郎(戶塚純貴 飾)

誠實的朋友,在誠實為金錢所苦之際,邀請他加入匯款詐騙的行列。

💡 查看更多「戶塚純貴」演出作品



辻姫花(華村明日香 飾)

祥太郎的女朋友,和誠實、美咲也是朋友。

💡 查看更多「華村明日香」演出作品


《詐騙青年》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2008 年,在「雷曼兄弟迷你債券事件」的影響下,社會新鮮人「草野誠實」剛加入公司不到半年就失去了工作,與此同時,他的父親被診斷出罹患眼癌,急需使用上大筆醫療費。被債務追著跑的誠實,在為經濟所苦之時接受了好友「田中祥太郎」提出的工作邀請,殊不知工作內容居然是匯款詐騙的車手… 然而出任務當天,誠實幫助被警察追捕的祥太郎時發生了意外,就此落入了詐騙集團的世界,且完全無法全身而退…。


《詐騙青年》主題曲

  • 片頭曲 OP:まふまふ「ジグソーパズル」


  • 片尾曲 ED:BiSH「DiSTANCE」


《詐騙青年》製作團隊

 

導演

小林勇貴

原祐樹


編劇

繼田淳


演員

杉野遙亮

前野朋哉

山本舞香

戶塚純貴

華村明日香

柳俊太郎

開播日期:2019年06月30日

本季集數:9

《詐騙青年》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犯罪影集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