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膽小貓》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魔法的好壞在於施放者的選擇

 

Netflix 原創影集《膽小貓》正式於 2021 年 10 月上線,本劇由《狗狗學院》安娜·麥克羅伯茨執導,蘇菲雅·瑞德-甘策艾娃·奧古斯丁達芙妮·霍斯金斯主演,劇情描述 12 歲的小女孩「薇拉」,在獲得了亡母留下的『守護項鍊』後,和好友露西、絲高忒經歷了一場奇幻又刺激的魔法冒險…。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影集《膽小貓》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自母親去世後,小女孩-薇拉(蘇菲雅·瑞德-甘策 飾)便與父親-尼爾(邁克爾·太根 飾)相依為命,在 12 歲的生日裡,尼爾將妻子遺留的項鍊交付給了薇拉,殊不知在生日宴會上,一隻會說話的老鼠居然試圖偷走項鍊… 在一片混亂之中,薇拉和好友-露西(達芙妮·霍斯金斯 飾)、絲高忒(艾娃·奧古斯丁 飾)經歷了神祕的魔法事件,同時薇拉也收到了來自神秘女子-汪達和威瑪的邀請,而決定與好友們前往鎮上知名的古宅,了解更多關於母親的事…。


影集《膽小貓》演員角色

蘇菲雅·瑞德-甘策 ➡ 薇拉

本劇女主角,在 12 歲生日那年,從父親手中拿到了母親遺留下來的「守護項鍊」,因此而接觸到真 正的魔法…。

💡 查看更多「蘇菲雅·瑞德-甘策」演出作品


艾娃·奧古斯丁 ➡ 絲高忒

薇拉的好友,和薇拉一起經歷奇幻的魔法冒險。

💡 查看更多「艾娃·奧古斯丁」演出作品



達芙妮·霍斯金斯 ➡ 露西

薇拉的好友,和薇拉一起經歷奇幻的魔法冒險。

💡 查看更多「達芙妮·霍斯金斯」演出作品


 

↓↓ 下方還有其他影集推薦 ↓↓

 

影集《膽小貓》製作團隊

 

導演

安娜·麥克羅伯茨


編劇

安娜·麥克羅伯茨

Piers Rae

羅伯特·文斯


演員

蘇菲雅·瑞德-甘策

艾娃·奧古斯丁

達芙妮·霍斯金斯

艾普爾·特萊克

邁克爾·太根

瑞斯·斯萊克

 

其他 Netflix 影集推薦

1. 鹿角男孩(2021)

在世界發生「大崩潰」之後,人類的生活陷入病毒與恐慌之中,與此同時,神祕人種「半人」從中誕生,一名醫師為了保護半人嬰兒「格斯」將他帶進樹林裡就此隱居…。 ➡ 【影集】《鹿角男孩》分集劇情+心得:黑暗又奇幻的末日童話


2. 叫她系主任(2021)

Netflix影集-叫她系主任-劇情演員介紹

金智允是【彭布羅克大學】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主任,由她帶領的「英語系」是個現況危急、學生數短缺的單位,她必須運用自己的才智和管理能力,讓該系所從搖搖欲墜的窘境起死回生…。 ➡ 【影集】《叫她系主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每一個新的身份都是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