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活出自己的人生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演員介紹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正式於2018年6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打架吧鬼神》朴俊和執導, 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主演,劇情描述裕明集團的副會長「李英俊」,幾乎可說是”完美男性”的代言人,不僅年輕有為、身材和臉蛋也堪稱極品,而造就這一切的除了他自己的努力以外,輔佐在他身旁的「金微笑」秘書也功不可沒,金秘書是個做事面面俱到的稱職秘書,如今輔佐在副會長的身旁已長達9年之久,然而某天… 金秘書突然遞出了辭呈,且原因只表示是「私人原因」,已經習慣金秘書的李英俊,心裡不自覺納悶,究竟金秘書為何那樣…?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分集劇情

金秘書為何那樣-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裕明集團的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是個人人稱呼「完美」的男人,不僅年輕有為、身材和臉蛋也堪稱極品,而他之所以能安心闖蕩事業,也必須歸功於輔佐在他身旁的秘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打理好生活中的所有雜事,從服裝儀容到用餐與下午茶,金秘書面面俱到的工作態度,讓李英俊的生活輕鬆不少,兩人成為工作夥伴至今也已共度了9年之久,然而就在某天… 金秘書竟突然遞出辭呈,並向副會長解釋因為「私人原因」必須離職,已經習慣金秘書的李英俊頓時之間難以接受,卻又摸不透金秘書辭職背後的真相,於是李英俊試圖展開調查,究竟… 金秘書為何那樣?

 

✍️ 其他韓劇推薦: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演員介紹:限時100天的戀愛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演員介紹:神經質男女的教戰守則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主要演員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

朴敘俊 ➡ 李英俊

裕明集團的副會長,頭腦精明、擅於與工作夥伴打好關係,個性上非常自戀,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但私下也會有傻裡傻氣的一面。

💡 查看更多「朴敘俊」演出作品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

朴敏英 ➡ 金微笑

李英俊副會長的貼身秘書,負責打理李英俊生活的所有雜事,從服裝儀容到用餐與下午茶,做事面面俱到的她,為了應對副會長的所有客戶也願意學習各國語言,就這樣,金秘書輔佐在副會長的身旁長達9年,然而某天她卻突然遞出了辭呈…。

💡 查看更多「朴敏英」演出作品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製作團隊

金秘書為何那樣-直式海報

 

導演

朴俊和


編劇

鄭恩英

崔寶林

白善宇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朴敘俊

朴敏英

李泰煥

白恩惠

許順美

趙德賢

庭沼珉

姜其永

黃燦盛

表藝珍

李宥俊

黃寶羅

李貞敏

金政雲

姜洪錫

金藝元

裴賢聖

 

開播日期:2018年06月06日

完結集數: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