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型男高中》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型男高中》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狩山俊輔岡本充史共同執導,清一色由「浪速男子」的成員們擔任主演,故事描述擁有「惡魔島監獄日本支部」之稱的【私立栖鳳高校】,這是一所「完全」住宿制的男子高中,在這裡就讀的學生們,既沒有一般人的休閒娛樂,更看不見”活生生”的女性,他們的生活除了念書以外,還是念書!受不了這般壓迫與疲勞轟炸的少年們,某日在私底下集結起來一同討論「逃獄」計畫… 他們最終能否衝破牢籠,為自己的青春爭取夢寐以求的自由呢?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型男高中》詳細劇情

 

在日本,有間被學生們稱作「惡魔島監獄日本支部」的私立學校【栖鳳男子高校】,由於該校創立在四面環海的島嶼之上,且採用完全「住宿制」的教育模式,於是該校的學生們不但沒有普通人的休閒娛樂,連見到”活生生”的女性的機會都沒有,再加上還有嚴格的督導監視著他們,因此他們除了讀書以外,也只能讀書。而栖鳳高校也主張以「東京大學」為目標,培養學生們「認真盡責」的美德,在此就讀的其中一名男學生-牧主税(道枝駿佑 飾),大多時間皆獨來獨往、疏於人群,而他的心中其實也崇尚著過去自由在的生活…。

 

 

他在偶然間發現這所學校雖以「嚴謹」至上,但反倒學生們都將來自上頭的壓力施於同儕之間,個性相較於他人膽小、懦弱的男學生-花井衛(長尾謙杜 飾),成為了學校前輩們的霸凌對象,無論是用做使喚、羞辱,甚至是拳打腳踢,花井不僅不敢反抗,甚至還會因為害怕而變相地袒護他們,見狀的牧起初只抱著「不要牽連太深」的心情,但在一次又一次的事發之後,總算忍無可忍、挺身而出,也成為了衝破「體制」的第一步,在室友-野上英敏(西畑大吾 飾)的協助下,成功讓前輩們就範,接著野上便開始拉攏牧參與逃離學校的「逃獄」計畫,沒想到… 早已有其他學生-神木累(高橋恭平 飾)、源田新(藤原丈一郎 飾)跟著加入了這項討論,而他們討論的內容恰巧又被享有「特殊待遇」的神秘學生-桃井天(大西流星 飾)全程竊聽,基於以上的種種,成為了這群少年邁向「自由」的開端。

 

《型男高中》角色介紹

道枝駿佑 ➡ 牧主税

本劇主角,常常以「旁人」的視角觀察學校的人事物,似乎是自願來到這座「監獄」,後因為看不下去前輩們不斷欺負花井,於是挺身而出為他接下一拳,也從此成為了打破體制的契機,個性溫和善良,和野上為同寢室友。

💡 查看更多「道枝駿佑」演出作品


 

西畑大吾 ➡ 野上英敏

智商超高的男學生,為牧的同寢室友,常常動用智慧替弱者解圍,後開始策畫「逃獄」計畫,並拉攏多名學生一起執行。

💡 查看更多「西畑大吾」演出作品


 

長尾謙杜 ➡ 花井衛

相較於同校其他同學比較懦弱、膽小的男學生,因此時常被學長們霸凌,甚至會因為太過害怕而協助袒護他們,在第一集時曾被牧從霸凌中解救。

💡 查看更多「長尾謙杜」演出作品


 

大西流星 ➡ 桃井天

生活在「禁忌之門」中的神秘學生,沉迷於電玩世界,不小心聽到牧一行人的逃學計畫…。

💡 查看更多「大西流星」演出作品


 

大橋和也 ➡ 藤木一郎

牧一行人住宿的「希望宿舍」的舍長,時常監視著同學們,並以「將青春丟棄」為名言,讓許多同學感到反感。

💡 查看更多「大橋和也」演出作品


 

袴田吉彥 ➡ 鬼河原大吉

栖鳳高中的導師,同時也是「希望宿舍」的舍監,幾乎24小時都與學生們生活在一塊,掌管著他們生活的一切,行事非常嚴格。

💡 查看更多「袴田吉彥」演出作品


 

《型男高中》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黑色校規》狩山俊輔

《節約搖滾》岡本充史


編劇(腳本)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蛭田直美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的裙子去哪裡了?》道枝駿佑

《我的裙子去哪裡了?》長尾謙杜

《年下彼氏》大橋和也

《年下彼氏》高橋恭平

《年下彼氏》大西流星

《我們的奇蹟》西畑大吾

《年下彼氏》藤原丈一郎

《輪到你了》袴田吉彥

 

開播時間:2020年10月08日

總共集數:未定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