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加藤清史郎-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推薦!

加藤清史郎-個人資料

加藤清史郎-個人經歷

加藤清史郎自 1 歲就開始了兒童演員活動。在 2009 年的 NHK 大河劇《天地人》中,飾演妻夫木聰的角色「直江兼續」的幼年時期,進而受到了關注。同年,通過豐田汽車的廣告「小店長」一炮而紅,並在 NHK 的《大家的歌》中演唱了歌曲「人生就像鰹節」,正式出道為歌手。同年,他以「兒童演員 加藤清史郎的心情」正式展開了他的作家生涯。

隨後,他參演了電影《座頭市 THE LAST》和《櫻田門外之變》(均於2010年上映),並主演了人氣動畫改編成的真人電影《忍者亂太郎》(2011)及其續集《忍者亂太郎暑假作業大作戰!》(2013)。除此之外,他還在美國電影《快樂腳》(2006)和《野獸國》(2010)日語版,以及動畫電影《你看起來很好吃》(2010)和《麻吉妖怪島》(2011)等作品中擔任了配音員。近年來,他參演了日劇《相棒 Season11》、《東大特訓班2》、《最好的教師》等作品。

加藤清史郎-日劇介紹

【日劇】律師索多瑪-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士蒼汰主演的非典型律政劇

日劇《律師索多瑪》(弁護士ソドム)為2023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非典型律政劇,由及川拓郎、久保田博紀共同執導,泉澤陽子、三浦駿斗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福士蒼汰、玄理、加藤清史郎、山下美月等,故事以非典型的律師小田切涉作為主角,他是專攻「詐騙案」的專業律師,出於某種原因他只接詐騙受害者的案件,並協助他們從詐騙集團的魔爪中解救出來,然而在他的此一行徑背後,其實還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東大特訓班2》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

日劇《東大特訓班 第二季》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福澤克雄、青山貴洋、石井康晴共同執導,阿部寬主演,故事描述曾經協助【龍山高中】成為升學名校的律師「櫻木建二」,這一次接獲了【龍海高中】訓導主任的邀請,希望能再現過往的榮光,將經濟即將面臨拮据的學校,提拔成人才輩出的教育機構,只不過這一次櫻木即將面對的...。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加藤清史郎-電影介紹

 

加藤清史郎-相關報導

  1. 【2021春季日劇】7位值得你關注的新生代男演員!接下來爆紅的會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