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虐心又感人的純愛經典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又譯: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正式於2004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堤幸彥石井康晴平川雄一朗共同執導,《水男孩》山田孝之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松本朔太郎」,某天因過勞而被送至醫院休養,在這期間他收到了來自高中導師「谷田部敏美」的明信片,於是他開始回想起17年前,那個令他至今仍無法忘懷的女孩「廣瀨亞紀」的故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分集劇情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現年34歲的松本朔太郎(緒形直人 飾)在夢中甦醒,發現自己臉上流滿了淚水… 他以忙碌的工作來掩蓋心裡的悲傷,然而這距今17年前的回憶仍無法遺忘。後來,他因過勞而被送至醫院,在好友-小林明希(櫻井幸子 飾)的協助下,他收到了來自高中導師-谷田部敏美(松下由樹 飾)的明信片,明信片上寫著校舍即將被拆除的消息…。於是朔太郎回憶到高中時期(山田孝之 飾),某個週日在學校老師的告別式上,他注意到了那個在雨中念著悼文的女孩-廣瀨亞紀(綾瀨遙 飾),他的身體不自覺地撐開雨傘朝她走了過去,這就是朔太郎和亞紀的增進感情的契機…。

 

✍️ 其他日劇作品推薦:

【日劇】《月薪嬌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國民老婆與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日劇】《喜劇開場》劇情、演員介紹:人生就像無數場短劇拼湊而成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主要演員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 ➡ 松本朔太郎

本劇男主角,學生時期的朔太郎。個性隨和、與世無爭,在學校老師的告別式上注意到了身為資優生的廣瀨亞紀,兩人也因此發展出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

💡 查看更多「山田孝之」演出作品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綾瀨遙

綾瀨遙 ➡ 廣瀨亞紀

松本朔太郎的同學,因為朔太郎貼心的舉動而對他開始動心,個性堅強、從不服輸,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的活潑女學生,擅長跑步。

💡 查看更多「綾瀨遙」演出作品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製作團隊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海報

 

導演(監督)

《池袋西口公園》堤幸彥

《麻辣嬌娃》石井康晴

《半個醫生》平川雄一朗


編劇(腳本)

《東京獨門獨院》森下佳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水男孩》山田孝之

《暴風雨之戀》綾瀨遙

《我的蹺佳人》緒形直人

《小孤島大醫生》櫻井幸子

《麻辣嬌娃》松下由樹

《網球甜心》高橋克實

《人生好棒》大島智子

《帥哥醫生》三浦友和

《爆龍戰隊暴連者》田中幸太朗

《白影特別版》本假屋唯香

《讓愛看得見》夏帆

《水男孩》田中圭

《熱血校園》柄本佑

《春之惑星》手塚理美

《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淺野和之

《TIME LIMIT》武野功雄

《Stand UP!!》岡山一

《HANAKO又來了》鳥羽潤

《秀吉》仲代達矢

 

開播日期:2004年07月02日

完結集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