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前輩有夠煩》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雖然很煩,但抑制不住喜歡

 

日本動畫《前輩有夠煩》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しろまんた的同名漫畫,由《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伊藤良太執導,動畫公司【動畫工房】製作,主要聲優包括《精靈幻想記》楠木燈、《灼熱卡巴迪》武內駿輔、《工作細胞》早見沙織、《東京復仇者》土田玲央等,劇情描述步入社會第二年的「五十嵐雙葉」,因為身材嬌小偶爾會被當成小孩子對待,尤其是在面對與自己身形形成對比的前輩「武田晴海」時,總是會讓人不自覺浮現想要照顧她的想法… 話雖如此,雙葉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同時也在工作上受到武田前輩許多的關注,就這樣… 在這樣「又煩又暖」的相處模式中,雙葉越來越克制不住自己對武田前輩的景仰與喜歡。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前輩有夠煩》預告片


《前輩有夠煩》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任職於【糸卷商事】的五十嵐雙葉(楠木燈 配音),雖然已經步入社會第二年,但由於外表嬌小偶爾還是會被當成小孩子看待… 尤其是公司的前輩-武田晴海(武內駿輔 配音),因為他的個頭高大,與雙葉形成兩種極端的反差,於是在與雙葉相處時,總不自覺會浮現「想好好照顧她」的想法,這讓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看待的雙葉感到有些困擾。話雖如此,雙葉在職場上也時常受到武田前輩的幫助,漸漸地… 在這樣「又煩又暖」的相處模式中,雙葉越來越克制不住自己對武田前輩的景仰與喜歡。

《前輩有夠煩》角色介紹

五十嵐雙葉(楠木燈 配音)

五十嵐雙葉(楠木燈 配音)

本作女主角,雖然偶爾會因為個子嬌小而被誤認為小學生,但她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看待。與她外表相反的是堅強的意志,話雖如此仍不擅於戀愛。最喜歡的飲料是紅豆湯。

💡 查看更多「楠木燈」配音作品


武田晴海(武內駿輔 配音)

武田晴海(武內駿輔 配音)

本作男主角,雙葉的前輩,因性格爽朗、可靠而深受同事們的信賴,在與雙葉相處時總不自覺產生想保護她的念頭。最喜歡的飲料是綠茶。

💡 查看更多「武內駿輔」配音作品


櫻井桃子(早見沙織 配音)

櫻井桃子(早見沙織 配音)

雙葉的同事,性格開朗的她深受男性同事們的歡迎,身為前輩的她,十分關心雙葉。最喜歡的點心是馬卡龍。

💡 查看更多「早見沙織」配音作品


風間蒼太(土田玲央 配音)

風間蒼太(土田玲央 配音)

雙葉的同事,桃子的同期,他上看總是很懶散、很少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並在遠處觀望著雙葉和武田的關係。最喜歡的點心是大福。

💡 查看更多「土田玲央」配音作品



《前輩有夠煩》主題曲

  • 楠木燈、早見沙織、青山玲菜、古賀葵「アノーイング!さんさんウィーク!」


  • 堀江由衣「虹が架かるまでの話」


《前輩有夠煩》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