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這份心情到底是什麼?

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晴川シンタ的同名漫畫,由高橋朋廣渡邊昭寬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們有明天》內藤秀一郎、《偶像王子養成記》瀨戶利樹、《死神先生》松田悟志、《法醫女神探》渡部秀等,劇情描述 CG 製作公司【Max Pictures】的優秀員工「柳瀨淳」,一天被上頭交派帶領新人「金田優希」,然而儘管柳瀨積極地想與他打好關係,但金田總是拿出冷淡的態度對前輩不理不睬,直到公司的迎新會後… 一個機緣巧合讓柳瀨見識到金田的另外一面…!?

《前輩,這不叫戀愛!》預告片


《前輩,這不叫戀愛!》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 CG 製作公司【Max Pictures】工作的優秀創作者-柳瀨淳(內藤秀一郎 飾),被公司指派負責帶領新進後輩-金田優希(瀨戶利樹 飾),殊不知,儘管柳瀨再怎麼努力對金田釋出友好,金田仍以冷漠的態度看待他的付出,甚至還會告訴他「不要有任何的肢體接觸…」,然而,在公司的迎新會結束後,喝醉了的金田意外對柳瀨吐露了真情,柳瀨聽到後居然……!?

 

《前輩,這不叫戀愛!》主要演員/角色

柳瀨淳(內藤秀一郎 飾)

CG 製作公司【Max Pictures】的優秀員工,被上頭交派負責帶領新人金田優希,但儘管他再熱情、積極地想與金田打好關係,金田仍以冷淡的態度回應,直到迎新會後,他才發現金田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

💡 查看更多「內藤秀一郎」演出作品



金田優希(瀨戶利樹 飾)

CG 製作公司【Max Pictures】的新進員工,外表冷淡,實際對柳瀨非常崇拜,來到這家公司前曾為農業攝影師,後因受柳瀨作品的啟發而進入專門學校就讀…。

💡 查看更多「瀨戶利樹」演出作品


《前輩,這不叫戀愛!》主題曲

  • 片頭曲 OP:Follow Your Heart


  • 片尾曲 ED:あと数センチ


《前輩,這不叫戀愛!》製作團隊

 

導演

高橋朋廣

渡邊昭寬


編劇

高橋朋廣


演員

內藤秀一郎

瀨戶利樹

松田悟志

渡部秀

坂田梨香子

新原泰佑

開播日期:2022-06-16

本季集數:8

《前輩,這不叫戀愛!》線上看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