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劇情結局、角色介紹:背地裡戰鬥的影之英雄

 

日本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逢澤大介的同名輕小說,由《漫畫女孩》中西和也執導,動畫公司【Nexus】製作,主要聲優包括《青之蘆葦》山下誠一郎、《盾之勇者成名錄》瀨戶麻沙美、《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水瀨祈、《奇巧計程車》三森鈴子等,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影野實」,因為從小就憧憬著故事裡的英雄,而在私下不斷自我鍛鍊,然而最終仍敵不過一場車禍的降臨… 死於事故的影野,轉生到「魔力」存在的異世界成為鄉下貴族的長男「席德·卡蓋諾」,在這個擁有強大力量的世界裡,席德運用前世的經驗及自身的力量,成功在這裡組織了秘密集團【闇影庭園】,並開始討伐四處作亂的盜賊…。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預告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所謂的「影之強者」並非主人公也非最終 BOSS,平時隱藏著自己的實力,卻又秘密穿插在故事的背後。高中生-影野實(山下誠一郎 配音)自小就憧憬著故事裡的「英雄」,但他同時也認知到以人類的力量最終敵不過一枚核彈的襲擊… 這天,影野班上以「演員」身分活躍著的女同學-西野茜(堀江由衣 配音)在放學途中遭人綁架,見狀的影野化身成「瀟灑暴徒殺手」,戴著面具解決了歹徒。然而過沒幾天,影野竟喪生於一場車禍事故中。

 

 

? 第二集 Ep2


在車禍後,影野轉生到「魔力」存在的異世界,並以鄉下貴族「卡蓋諾」長男「席德·卡蓋諾」的身分展開了新生活,在這個家族裡,席德和姐姐-克萊兒(日高里菜 配音)被培育為魔劍士,雖然席德平時總看起來不敵姐姐的實力,但實際上在前世記憶的加持下,使得席德更容易掌控魔力的運用… 同時,也因為這個世界彌補了過去身為人類的脆弱,席德在暗地裡組織了秘密集團【闇影庭園】,並開始討伐四處作亂的盜賊…。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角色介紹

席德·卡蓋諾(山下誠一郎 配音)

席德·卡蓋諾(山下誠一郎 配音)

前世為高中生影野實,在車禍事故後轉生到魔力存在的異世界,表面上,他是鄉下貴族「卡蓋諾」的長男,背地裡,他組織了秘密集團【闇影庭園】,並開始討伐四處作亂的盜賊…。

💡 查看更多「山下誠一郎」配音作品


阿爾法(瀨戶麻沙美 配音)

阿爾法(瀨戶麻沙美 配音)

組織【闇影庭園】的第一位成員。

💡 查看更多「瀨戶麻沙美」配音作品


貝塔(水瀨祈 配音)

貝塔(水瀨祈 配音)

組織【闇影庭園】的第二位成員,有著銀髮藍眼的精靈。

💡 查看更多「水瀨祈」配音作品


克萊兒·卡蓋諾(日高里菜 配音)

克萊兒·卡蓋諾(日高里菜 配音)

席德的姐姐,天賦異稟的魔劍士。

💡 查看更多「日高里菜」配音作品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主題曲

  • 片頭曲:OxT「HIGHEST」


  • 片尾曲:七影「Darling in the Night」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