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宅》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電視動畫《影宅》於 2021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 CloverWorks 製作的奇幻懸疑作品,改編自ソウマトウ的同名漫畫,由《狂賭之淵》大橋一輝執導,《約定的夢幻島》大野敏哉編劇,主要聲優包括《鬼滅之刃》鬼頭明里、《熊熊勇闖異世界》篠原侑、《奇巧計程車》酒井廣大、《我的英雄學院》佐倉綾音等,劇情描述一個遙遠的地方,坐落著一幢住著影子及僕人們的宅邸【影宅】,生活在【影宅】內的影子們個個都是看不見面孔的神秘人物,而每當他們成年之際,便會出現一個象徵著自己形象的「活人偶」出現並服侍他們,一天,一名活人偶甦醒後來到少女「凱特」的身邊,凱特將其命名為「艾蜜莉可」。本作一共 13 話,並於 2022 年夏季推出了第二期。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動漫迷,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 <– 點這追蹤

《影宅》預告片


《影宅》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一個俗稱「影宅」的大家族裡,住著許多看不見臉的影子,以及他們的僕人「活人偶」。某天,一個活人偶來到影宅家族的女孩-凱特(鬼頭明里 配音)身邊,並開始服侍、照顧凱特,一開始兩人之間有些尷尬,也令凱特的心情感到十分不安,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兩人也不知不覺越來越親近,最終凱特決定將活人偶命名為-艾蜜莉可(篠原侑 配音)。

 

《影宅》角色介紹

凱特(鬼頭明里 配音)

凱特(鬼頭明里 配音)

居住在【影宅】中的影子,家庭中少數會把活人偶當成自己家人對待的人,非常關心艾蜜莉可的一切。

💡 查看更多「鬼頭明里」配音作品



艾蜜莉可(篠原侑 配音)

艾蜜莉可(篠原侑 配音)

負責服侍凱特的活人偶,個性活潑開朗,總是能帶給凱特不同的喜怒哀樂。

💡 查看更多「篠原侑」配音作品


《影宅》金句台詞

 

《影宅》主題曲

  • 片頭曲:「a hollow shadow」


  • 片尾曲:ReoNa「ないない」


《影宅》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