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角色:她和她的完美丈夫

 

陸劇《愛的二八定律》於 2022 年 11 月開播,本劇由林妍執導、朱歷編劇,主要演員包括《謝謝你醫生》楊冪、《尚食》許凱、《沒有工作的一年》李澤鋒、《天才基本法》劉琳等,劇情描述天才律師「秦施」在進入事務所【誠與慧】時,在前輩刻意的安排下套用上「已婚」的人設,於是她當時在網路上隨便找了個人假扮自己的丈夫,而那個人就是熱衷股票的資深宅男「陽華」,陽華在母親的安排下參與多場相親,但是卻沒有一場順利進行到最後,於是母親也給他下了最後通牒,殊不知在陽華準備去參加最後一場相親時,在會場裡遇見了秦施,兩人不可思議的緣分就這樣被牽了起來…。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lujudiary.tw。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愛的二八定律》預告片


《愛的二八定律》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律師事務所【誠與慧】的王牌律師-秦施(楊冪 飾),這天又在為哥哥-秦文宇(王宮良 飾)和嫂子-任梅梅(李曉峰 飾)的婚姻忙得焦頭爛額… 回到事務所後,秦施接到了老闆-唐伊慧(劉琳 飾)的電話,唐伊慧表示要秦施好好關照律師協會副會長的姪女-吳菲(王子璇 飾),並向她透露其前輩-卞靜(劉敏 飾)即將離職的消息。鏡頭的另一邊,熱衷在股票投資的宅男-陽華(許凱 飾)在媽媽(吳玉芳 飾)的安排下參加了無數次相親,但沒有一次順利進行,這讓陽媽感到非常焦急… 並對他下了最後通牒,表示今晚和律師-李黛(湯晶媚 飾)的相親是他的最後一次機會。

 

當晚,秦施來參加唐伊慧的結婚紀念派對,派對上唐伊慧提醒秦施要好好把握時機與企業家協會會長-蘭曉亭(喬于庭 飾)打好關係,於是秦施也拿出工作時的話術絕活,竭盡所能地誇讚蘭曉亭的服裝及身材,然而令秦施意想不到的是… 陽華的驟然現身居然讓她亂了手腳,原來… 秦施剛進入【誠與慧】時,在卞靜顧自的提議下套上了「已婚」的頭銜,為了應付當下的狀況,秦施當時在網路上隨便找了個人用來假冒自己的丈夫,殊不知那個人就是陽華。對陽華來說,秦施只是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然而在秦施的工作圈中… 陽華就是自己的丈夫!面對如此尷尬的狀況,陽華私下向秦施表示必須在三天內向周遭的人宣布兩人已離婚,並簽訂了協議…。


《愛的二八定律》演員角色

秦施(楊冪 飾)

秦施(楊冪 飾)

本劇女主角,律師事務所【誠與慧】的王牌律師,剛進入【誠與慧】時,在前輩的建議下套用上「已婚」的人設,並在網路上使用了陽華的照片來假冒成自己的丈夫。

💡 查看更多「楊冪」演出作品


陽華(許凱 飾)

陽華(許凱 飾)

本劇男主角,熱衷股票投資的資深宅男,認為人生過得簡單、舒適就好。

💡 查看更多「許凱」演出作品


秦文宇(王宮良 飾)

秦文宇(王宮良 飾)

秦施的哥哥。

💡 查看更多「王宮良」演出作品


任梅梅(李曉峰 飾)

任梅梅(李曉峰 飾)

秦文宇的妻子,秦施的嫂子。

💡 查看更多「李曉峰」演出作品


陽媽(吳玉芳 飾)

陽媽(吳玉芳 飾)

陽華的媽媽,不斷催促孩子結婚,並安排多場相親。

💡 查看更多「吳玉芳」演出作品


唐伊慧(劉琳 飾)

唐伊慧(劉琳 飾)

【誠與慧】的負責人,秦施的上司。

💡 查看更多「劉琳」演出作品


卞靜(劉敏 飾)

卞靜(劉敏 飾)

【誠與慧】的資深律師,秦施的前輩。

💡 查看更多「劉敏」演出作品



《愛的二八定律》主題曲

  • 片頭曲:劉美麟「小甜劇」


  • 片尾曲:毛不易「Don’t worry」


《愛的二八定律》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