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她很漂亮》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甜度適中的職場愛情喜劇

日劇她很漂亮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她很漂亮》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韓劇,由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共同執導,《未滿警察》中島健人、《萌子美》小芝風花主演,劇情描述小時候身材臃腫,長大後卻搖身成帥氣菁英的「長谷部宗介」,以及小時候是氣質美人,長大卻退化成殘念女子的「佐藤愛」兩人之間不斷錯過的愛情故事…。其他主要演員還包括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以及高橋優斗,是一部周旋在職場與回憶之間的愛情喜劇。台灣的觀眾可以在 KKTV、friDay影音、Netflix 上收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她很漂亮》分集劇情

她很漂亮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主角-佐藤愛(小芝風花 飾)曾經是個漂亮的女孩,且在班上非常受歡迎。現在的她,與最要好的朋友-桐山梨沙(佐久間由衣 飾)住在一起。28歲生日那天,小愛被打工的餐廳解雇,同時,她收到來自初戀對象-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 飾)的來信,信裡表示他近期將會回到日本,想與小愛久違地見上一面…。在小愛的回憶裡,宗介雖然因為身材的緣故時常被同學欺負,然而他其實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小愛也曾多次在緊要關頭對他伸出援手,兩人也因此培養出曖昧的情感。

她很漂亮第一集劇情

 

如今收到宗介的來信令小愛興奮不已,因為她認為只要能在宗介身旁就能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然而約會日當天,小愛驚覺自小學分別以後的那個「宗介」已消失殆盡,如今的這個「宗介」已經是個長相帥氣、外表上看事業有成的青年。相比之下,小愛已經不再是過去的美少女,而是不懂得打扮自己、更處於待業中的「殘念女子」。面對全新的宗介讓小愛頓時膽怯,靈機一動後,便委託梨沙假扮成長大後的自己和對方見上一面,並利用即將去「留學」的理由,藉機斷絕兩人的往來…。

 

她很漂亮第一集劇情

 

一段時間後,小愛誤打誤撞進入了流行雜誌《MOST》的編輯部開始工作,並在同事-樋口拓也(赤楚衛二 飾)的指導下,接觸到過去從未探索過的世界,然而眼看就要過上平凡日子的小愛,一個意外的插曲又再度打亂她的生活… 沒想到,宗介這次回到日本就是接手了《MOST》日本版的創意總監,一夕之間,小愛變成了宗介的下屬,不過宗介仍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她」就是回憶裡的那個女孩,於是兩人就這樣展開了對小愛而言非常「心驚膽戰」的職場生活…。

她很漂亮第一集劇情

 

? 第二集 Ep2


梨沙假扮成小愛,並以「留學」為理由斬斷了與宗介的聯繫,卻沒想到,梨沙不小心在工作時遇見了宗介,一時的情急下用了更多的謊來掩蓋真相,雖然暫時過了這關,但梨沙仍為自此之後的事感到煩惱,但是眼看小愛已經漸漸投入工作,所以她決定自己想辦法…。在《MOST》編輯部的會議裡,宗介要每個人提出新的企劃,卻沒有半個人符合他的期待,於是他決定自己聯繫海外的頂級設計師,並創造一個有望造成話題的主題來超越競爭對手的銷量,與此同時,宗介也和總編輯-池澤蘭子(LiLiCo 飾)談到《MOST》面臨停刊的問題,所以這一次的企劃是攸關著公司存活的關鍵…。

 

她很漂亮第二集

 

另一方面,小愛雖然越來越投入編輯部的工作,但仍被宗介以尖酸的口吻對待,於是她也漸漸意識到自己缺乏對「流行」的意識,在梨沙的帶領下,小愛總算開始學習了化妝品以及時尚的知識,在經過短暫的時間,小愛有了明顯的進步,而一切的努力都看在同事樋口眼裡,也讓樋口對小愛越來越感興趣…。話雖如此,在職場上總是板著臭臉的宗介仍對小愛惡言相向,於是小愛再也忍無可忍,終於對「目中無人」的宗介起了反抗…。爭執過後,兩個人分別與樋口、梨沙(假扮的小愛)見了面散心,同時,樋口和梨沙也漸漸無法抗拒眼前的這個他/她,於是四角戀情就這樣在冥冥之中展開了…!

她很漂亮第三集

 

? 第三集 Ep3


小愛和樋口在居酒屋喝醉了,她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打通了宗介的電話,並大聲與對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酒醒之後,小愛才發現自己的通話紀錄裡有「副總編輯」,在樋口的解釋下,她驚覺自己可能釀了大禍,不過好在樋口當時的救援,才沒有讓完整對話傳進宗介的耳裡,不過樋口也因此了解了小愛和副總編輯的特殊關係。另一方面,梨沙在上一集以小愛的身份與宗介互動之後,漸漸開始對他的事情感到在意,發覺到自己可能喜歡上宗介的梨沙,陷入了兩難與矛盾的情境之中,在不想傷害小愛的前提下,梨沙做出了大膽的決定…。 ➡ 《她很漂亮》EP3 劇情與心得,四個人心中的感情天秤慢慢失衡

 

 

? 第四集 Ep4


在與梨沙赴約的路上,宗介偶然碰見了與「母親發生事故時」似曾相識的場景,於是在雨裡動彈不得… 此時小愛恰巧目睹了宗介軟弱的一面,而向前想扶他起身。此一場景,不自覺讓宗介回想起兒時初戀的女孩…。第二天,宗介為了隱藏情緒,刻意與小愛保持距離,然而仍抗拒不住自己對小愛的關心。另一方面,知道小愛和宗介是「初戀對象」的拓也,開始察覺到宗介似乎漸漸對現在的小愛產生了特別的情愫。至於梨沙為了不想介入小愛和宗介,於是決定委託拓也假扮成自己的未婚夫,但四人的感情卻慢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此外,小愛和宗介因為工作緣故,臨時必須出差兩天一夜,隨著獨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宗介也開始對小愛流露出別於過去、較為溫柔的一面。

 

? 第五集 Ep5


《The Most》最新期的特別文章,採用了小愛提出的「讓人想提筆寫信的獨自旅行」,小愛在工作上的進步讓家人、同事們都刮目相看,漸漸地… 小愛也成為了編輯部的正式成員,然而《MOST》這一期的成品出刊後,卻還是被競爭對手甩到後頭、銷售不佳,因此讓宗介再次陷入了苦境…。另一方面,拓也察覺到小愛和宗介的距離越走越近,也因此從中發現了自己對小愛的真實情感,與此同時,他向梨沙坦白自己是小愛和宗介的同事,並建議梨沙應該早日向喜歡的人揭開自己的身分,以免讓彼此都受了傷…。在那之後的某天,宗介一直以來安排的設計師合作總算要進入拍攝期,將《MOST》命運全部賭上的他,不允許過程有任何一點錯誤,然而… 一件重要的展示禮服卻在合作期間遭到破壞,而一切的矛頭全都指向了小愛…。

 

 

? 第六集 Ep6


在經歷上集的「禮服事件」後,小愛被短暫地革職,而在拓也的一番話後,宗介意識到小愛對《MOST》編輯部的貢獻,於是低下頭希望她「早日回歸」…。在失業八天後,小愛以全新的姿態再度回到編輯部,讓同事們對她「外表的進化」感到十分驚豔。另一方面,《MOST》的下一期主題決定以小愛發想出的「童話故事」為主軸,小愛提議能找知名繪本作家合作撰寫專欄,於是一行人又朝著新的目標持續邁進…。至於梨沙(假扮的小愛)在多次與宗介的獨處後,開始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然而,宗介每一次的話題都在訴說自己與小愛的兒時回憶,這讓梨沙漸漸感到難以承受… 眼見梨沙帶給他的感覺逐漸變調,宗介心裡也開始產生了「懷疑」,但為了維持住現在的關係,梨沙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

 

? 第七集 Ep7


小愛逐漸意識到自己無論是過去、現在都喜歡著宗介,因此決定想將這份心情傳達給他… 但一個不小心,目睹了梨沙和宗介的私下會面,以致心情變得更加混亂。另一方面,宗介自從察覺到自己對小愛的感情以後,便開始主動想與小愛拉近距離,但殊不知,小愛卻反而刻意地逃避著他,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拓也,心裡逐漸明白自己的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但心中仍不免掙扎了起來…。幾天後,宗介因為工作關係而和一位連鎖餐廳的高層共進晚餐,在對方遞來的雜誌中,宗介發現了至今假扮成小愛的「梨沙」的真實身份。與此同時,小愛掛心著可能因為自己而導致生病的拓也,因此決定主動前去探病… 鏡頭的另一邊,宗介從梨沙口中得知了真相,原來一直在自己身邊的,就是回憶裡的那個女孩。

 

 

? 第八集 Ep8


小愛和宗介終於相認,然而小愛卻也意外發現梨沙似乎對宗介動了真情…。隔天,宗介多次主動靠近小愛,但因為梨沙的緣故,小愛至今仍無法好好回應宗介。另一方面,《MOST》可能廢刊的消息也被編輯部的其他成員們知道了… 使得宗介在公司裡的處境變得更加為難,而在此之前,拓也便以「放長假」為由暫時離開了編輯部。被感情、職場兩邊追著煩惱的宗介,漸漸承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龐大壓力… 而小愛則注意到了宗介的心力交瘁,決定從旁默默協助著他。與此同時,梨沙的生日也即將來臨,因為宗介的事而與梨沙鬧得不愉快的小愛,也決定要好好和她說開、不想放棄兩人珍貴的友誼…。隨著一行人的努力,眼前的關卡逐漸被突破,但一波剛停、一波又起的是… 《MOST》可能會廢刊的消息居然在網路上傳開了!?且這陣子「過勞」的宗介還突然在馬路上昏眩了過去…。

 

? 第九集 Ep9


宗介一度因為過勞而昏眩倒地,小愛急忙趕到醫院照顧身體虛弱的他,與此同時,兩人也更加確立了彼此的關係。在那之後,順利和小愛開始交往的宗介總是抱著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好心情」,更在職場上表現出滿滿的熱情。然而《MOST》的未來仍處於危險狀態,就在此時,他們獲得了獨家專訪音樂家 Alisa 的機會,頓時讓編輯部的成員們看到了一線生機…。

 

另一方面,拓也觀察到小愛和宗介的感情進展相當順利,因此決定以「最好的朋友」的稱謂待在小愛的身邊…。某天,小愛準備了便當給周末還在加班的宗介,宗介告訴她「等這一期的《MOST》順利度過難關以後,就要向妳求婚」,此時此刻,兩人的幸福眼看就要達到了頂點,然而… Alisa 因為陷入「逃漏稅」的醜聞,而導致獨家專訪的合作只好取消。殊不知距離截稿日已剩不到幾天,《MOST》的成員們開始積極地尋找新的採訪對象,他們也將希望寄託在從未揭露過真實身份的小說家「楠瀨凜」,不過出版社的編輯都表示,連他們都未實際見過楠瀨凜本人,以致《MOST》的處境再度陷入為難… 就在此時,宗介想出了新的因應政策。

 

? 第十集 Ep10-結局


在新一期雜誌準備送印時,宗介接到了來自印刷廠的電話… 對方表示《MOST》的某個員工中止了印刷程序,緊接著宗介收到了來自楠瀨凜表示願意接受專訪的訊息。原來… 從未拋頭露面的神祕小說家正是拓也本人,而他下定決心要救《MOST》一把,所以擅自完成了專訪文章,然而宗介對此抱有不同的想法,他不希望因此犧牲掉拓也的私人生活,所以最終沒有使用拓也提供的資料。話雖如此,拓也似乎早就料到宗介的選擇,所以自己將專訪資料送到了印刷廠,最終的成果也讓《MOST》成功擊敗了競爭對手《LUNA》的銷售量…。

 

成功保住《MOST》的未來以後,小愛調回了總務部工作,拓也則是離開了編輯部繼續追求自己的人生。在新的工作環境沒過多久,小愛就收到了來自繪本作家-夏川千景(日高範子 飾)的來信,她表示自己因為在接受了小愛的採訪以後,決定重拾繪本的創作,並邀請到對繪本創作也有一定興趣的小愛來她的工作室一起工作,獲得這個機會的小愛興高采烈地向宗介分享,然而宗介的心裡其實也面臨著回到《MOST》總部磨練的打算,眼看兩人又即將邁向不同的道路,宗介和小愛各自的選擇會是…?

 

✍️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

◎ 職場愛情-《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演員介紹:極簡男與小網紅的奇遇記

◎ 赤楚衛二出演-3大看點解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原因

日劇《她很漂亮》主要演員

日劇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小芝風花 ➡ 佐藤愛

本劇女主角,小時候曾是人氣美少女,長大卻因為家庭環境的變遷而漸漸成為「殘念女子」,在誤打誤撞進了時尚雜誌《MOST》編輯部後,與國小時的初戀對象「長谷部宗介」成為上司與下屬的關係,為了不要讓對方失望,決定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 查看更多「小芝風花」演出作品


 

日劇她很漂亮中島健人

中島健人 ➡ 長谷部宗介

本劇男主角,小時候曾因為身材臃腫而被欺負,當時佐藤愛多次對他伸出援手,兩人的關係也因此拉近,不過後來跟著父母到國外發展,直到接手時尚雜誌《MOST》日本版的創意總監、加上想再見到佐藤愛才決定回到日本,如今已是「毒舌」聞名的帥氣菁英。

💡 查看更多「中島健人」演出作品


日劇她很漂亮佐久間由衣

佐久間由衣 ➡ 桐山梨沙

小愛的摯友兼室友,據說小時候也曾被小愛的善心拯救過,因此兩人的感情十分要好,起初答應假扮成長大後的小愛,但殊不知自己也漸漸對宗介感到心動…。

💡 查看更多「佐久間由衣」演出作品


 

日劇她很漂亮赤楚衛二

赤楚衛二 ➡ 樋口拓也

小愛的編輯部同事,個性活潑開朗,似乎對小愛帶有特別的感情…。

💡 查看更多「赤楚衛二」演出作品


日劇《她很漂亮》製作團隊

她很漂亮

 

導演(監督)

《海月姬》紙谷楓

《M-歌姬戀曲奏響時》木下高男

《OL不加班》松田祐輔


編劇(腳本)

《她很漂亮》清水友佳子

《我夢見了那個女孩》三浦希紗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偽戀》中島健人

《萌子美》小芝風花

《30歲處男魔法師》赤楚衛二

《殺意的道程》佐久間由衣

《跳水男孩》高橋優斗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宇垣美里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完結集數:10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