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洛克》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19秋季)

 

日劇《夏洛克》(又譯:世界第一名偵探夏洛克)為2019年秋季開播的偵探劇,一共11集,由西谷弘野田悠介永山耕三阿部博行,4名導演共同執導完成,藤岡靛岩田剛典擔任雙主演,故事描述一名行事不按牌理的犯罪顧問「譽獅子雄」,透過精闢的推理能力為警方偵破多起案件,許多懸案只要由他接手,基本上都能在短時間內找出真兇,然而他頑固、目中無人的個性卻也時常帶給身旁的人困擾……。以下將快速為各位帶過本劇劇情: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夏洛克》詳細劇情

 

在深夜的某間醫院裡,一名消化器内科醫師「赤羽榮光」似乎正被某個人追殺,搞得醫院內部雞犬不寧……。聽到求救聲的值班護理師前往查看,卻發現那名醫師已陳屍在外頭,似乎是從醫院屋頂被某個人給推了下去,沒過多久警方開始進行追查,同時間警方的犯罪顧問兼偵探「譽獅子雄」也來到了現場,開始針對懸案進行一連串的盤問,從對話中矛頭逐漸導向同間醫院裡的精神科醫師「若宮潤一」,因為在赤羽醫師生前似乎曾給若宮看過病,且兩人恰好為大學同學、交情不錯,然而若宮似乎卻刻意隱瞞他們之間的關係……。

 

 

經過獅子雄一連串的調查、以及對各個相關人物的尋訪之下,包括被害者的妻子「赤羽汀子」在內,似乎都可以認定是若宮犯下了罪行,於是獅子雄又更進一步地,挖掘若宮和赤羽兩人在學時期的事件,最終卻將目光聚焦在當年的某起新聞上……。原來,一切的源頭並不如警方、大家所想得那麼簡單,若要解開這起命案的方程式,必須將時間軸拉回數年前才能看得透徹,此時,又多了另一名嫌疑人「郡司貴生」,與若宮一樣,同為赤羽的大學同學,究竟三人之間在畢業前、畢業後結下了什麼樣的冤緣,到底是誰殺害了赤羽榮光… 在獅子雄的眼裡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夏洛克》演員介紹

藤岡靛 ➡ 譽獅子雄

犯罪顧問兼偵探,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分析能力,時常從細節中看破事件的全局,是警方相當敬佩的人物。然而他過於固執、目中無人的個性,也常會為身旁的人帶來困擾,幾乎沒有人能夠忍受……。

💡 查看更多「藤岡靛」演出作品


 

岩田剛典 ➡ 若宮潤一

精神科醫生,在第一集中成為頭號嫌疑犯,對事件的真相似乎隱瞞著許多秘密,然而在獅子雄的推理之下,也難逃他的法眼,後與獅子雄展開同居的搭檔生活……。

💡 查看更多「岩田剛典」演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