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分集劇情結局、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日本電視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真木螢五的同名漫畫,由《前輩有夠煩》伊藤良太執導,動畫公司「動畫工房」製作,主要聲優包括《白沙的Aquatope》梅田修一朗、《相愛相殺》大西沙織、《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松岡美里、《裏世界遠足》日高里菜等,劇情描述擁有不幸體質的「和泉」同學,有個外表出眾的女朋友「式守」同學,但在式守可愛的外型背後,其實有著和泉才知道的另一面… 就是當和泉遇上麻煩或危險時,式守彷彿就會切換人格似地變成和泉的保鑣,這個當下,在和泉的眼裡式守不僅可愛,而且還很帥氣!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預告片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擁有不幸體質的「和泉」同學,從早上開始就災難不斷,在他和女朋友「式守」同學會合的路上,就因為種種麻煩纏身而導致他狼狽不堪的樣子… 即使如此,式守同學總是以溫和且可愛的樣子迎接和泉,話雖如此,其實在式守漂亮的外表背後,彷彿還存在著另外一個人格般,只要當和泉遇上麻煩,式守就會像保鑣似地及時保護著他,在那個當下… 式守在和泉眼裡不僅可愛,而且還很帥氣!這天,新學期的分班結果出爐,和泉、式守,以及他們的朋友們幸運地被分配在同個班級,就這樣… 一場甜度滿分、歡樂與災難不間斷的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角色介紹

和泉(梅田修一朗 配音)

和泉(梅田修一朗 配音)

本作男主角,天生擁有招來「不幸」的體質,因此光是走在路上都有可能遇上災難,這樣的他,有個外表出眾的女朋友式守,雖然和泉有時候會在這段關係裡感到自卑,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

💡 查看更多「梅田修一朗」配音作品



式守(大西沙織 配音)

式守(大西沙織 配音)

本作女主角,和泉的女朋友,外表出眾的女高中生,私底下有著只有和泉才知道的帥氣面,只要當和泉遇上危險或麻煩,都會立即切換性格保護他。

💡 查看更多「大西沙織」配音作品


貓崎享(松岡美里 配音)

貓崎享(松岡美里 配音)

式守的好友兼同學,性格開朗、精力充沛的運動型少女,時常會對式守與和泉這對情侶開玩笑。

💡 查看更多「松岡美里」配音作品


八滿結(日高里菜 配音)

八滿結(日高里菜 配音)

式守的好友兼同學,總是面無表情,是個按照自己節奏行事的女孩,個性十分難捉摸。觀察力極強的她,與貓崎相反非常不擅長運動。

💡 查看更多「日高里菜」配音作品



犬束秀(岡本信彥 配音)

犬束秀(岡本信彥 配音)

圖左,和泉的好友兼同學,是一個性格認真的男孩,生活非常自律、有品味,雖然很愛玩但學習也很好,不時還會被式守視為競爭對手。

💡 查看更多「岡本信彥」配音作品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主題曲

  • 片頭曲 OP:なすお☆「ハニー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 片頭曲 ED:中島由貴「Route BLUE」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製作團隊

 

導演

伊藤良太


系列構成

成田良美


聲優

梅田修一朗

大西沙織

松岡美里

日高里菜

岡本信彥

福原綾香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本季集數: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校園愛情動畫

? 2022春季新番整理+推薦

➤ 【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42部介紹與整理,多部新作&續作重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