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僕人大叔-僕助》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妳的困難他一手包辦

 

日劇《僕助》(僕人大叔)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NHK 推出的奇幻喜劇,改編自村田ひろゆき的同名漫畫,由山內大典紙谷楓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螺旋迷宮》安田顯、《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白石聖、《#家族募集中》金子大地、《花生醬三明治》矢作穗香等,劇情描述女高中生「鴨志田友梨娜」某天偶然下載了一款名為「僕助」的 APP,自此之後身邊就徘徊著一個神秘大叔,無論是遇到不良少年糾纏、咖啡廳付錢時發現錢不夠,或是數學成績太差恐會留級等,僕助都將會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幫助友梨娜!

《僕助》預告片

 

(暫無影片資料)

 

《僕助》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主角「鴨志田友梨娜」是一個生活無憂無慮的女高中生,喜歡吃煎餅、討厭念書、對未來的事毫無頭緒,某天友梨娜在手機上隨意下載了一個名為「僕助」的 APP,殊不知當她某天被不良少年糾纏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位神秘大叔,並順利幫她與好友「北島亞紀」解圍。在那之後,友梨娜和亞紀一起去咖啡廳,正當她們準備付帳時卻發現錢包裡的錢還缺了一些,此時那位神秘的大叔又再度現身,並主動借了錢給友梨娜。經歷過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議的「協助」之後,友梨娜和亞紀仍不明白大叔從何而來、為何而來?


 

隔天,她們的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佐佐木辰馬」,當友梨娜聽到這個名字時… 感到似乎有點熟悉,回家後,友梨娜意外在書櫃裡找到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原來!佐佐木就是友梨娜的兒時玩伴,但已經時隔多年沒有連絡,如今的重逢讓友梨娜不自覺感到興奮。與此同時,友梨娜因為數學的成績不佳而陷入可能會被留級的處境。另一方面,好友亞紀暗戀的男同學「多田禮央」又突然向友梨娜告白。友情、學業、感情一起遇上煩惱的友梨娜會如何用行動創造自己的奇蹟?僕助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從旁給予協助呢?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僕助》演員角色

僕助(安田顯 飾)

本劇男主角,一言不發的神秘大叔,在女高中生友梨娜下載了「僕助」的 APP 後出現,總是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幫助友梨娜解決困境。

💡 查看更多「安田顯」演出作品



鴨志田友梨娜(白石聖 飾)

生活無憂無慮的女高中生,在偶然間下載了名為「僕助」的 APP,自此之後就受到神秘大叔的許多幫助。與轉學生佐佐木為兒時玩伴。

💡 查看更多「白石聖」演出作品


《僕助》主題曲

 

(暫無音樂資料)

 

《僕助》製作團隊

 

導演

山內大典

紙谷楓


編劇

荒木哉仁

遠山繪梨香


演員

安田顯

白石聖

金子大地

矢作穗香

內藤秀一郎

池間夏海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本季集數:8

《僕助》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喜劇作品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