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善與惡的一體兩面

 

日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犯罪懸疑作品,改編自井龍一伊藤翔太所著的同名漫畫,由《勿說是推理》松山博昭執導,《翱翔於天際的夜鷹》岡田道尚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山田涼介、《直衝青天》川榮李奈、《勿說是推理》門脇麥、《真凶標籤》櫻井友紀等,劇情描述大學生「浦島英二」以活在當下為信念,充實且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的校園生活,然而在他的心裡,其實還藏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原來,英二的生父是 15 年前震驚社會的變態殺人魔「LL」,除此之外,他的身上似乎還隱藏著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性格「B一」。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預告片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就讀【明京大學】二年級的浦島英二(山田涼介 飾),秉持著「人生只要平凡有趣」的信念,享受著當下每分每秒的校園生活。然而在他的心裡其實藏著一個秘密… 原來,英二的生父其實是 15 年前在社會上造成轟動的連續殺人犯-八野衣真(暱稱 LL,早乙女太一 飾),當年,LL 在警方的追捕下選擇自焚身亡,但在臨死前他曾留下了「還會繼續殺…… LL」的訊息。

 

一天,英二一如往常在租屋處醒來後,居然意外在家中的壁櫥裡發現了不知從何而來的「三千萬日圓」、以及一支「沾有血的球棒」,在學校和好友們確認過後,英二發現自己似乎失去了過去 3 天的記憶… 同時,刑警-桃井薫(櫻井友紀 飾)與搭檔前來對英二問話。在桃井的解釋下,英二得知在他記憶發生斷片的這段時間,有一名女子-畑葉子(淺川梨奈 飾)慘遭殺害,且兇手的犯案手法與 15 年前 LL 的手法類似,不僅如此,桃井隨後更娓娓道出一件令人相當訝異的事情… 死者的身份似乎是英二正在交往的女友!?對此完全沒有印象的英二,究竟涉案多深呢…!?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演員角色

浦島英二(山田涼介 飾)

浦島英二(山田涼介 飾)

本劇男主角,明京大學二年級生,秉持著人生只要「平凡有趣」的信念活在當下,並珍惜著與女友京花相處在一起的時光,然而在他的內心其實還藏有一個秘密… 原來,英二的生父是 15 年前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犯 LL,且在他的身上似乎還隱藏著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性格「B一」。

💡 查看更多「山田涼介」演出作品


奈美(川榮李奈 飾)

奈美(川榮李奈 飾)

地痞集團「顱骨」經營的俱樂部【ALICE】的所屬娼婦,與死者畑葉子為好朋友。

💡 查看更多「川榮李奈」演出作品


雪村京花(門脇麥 飾)

雪村京花(門脇麥 飾)

英二的女朋友,善解人意且非常照顧英二,在得知英二的秘密以後仍不為所動,溫暖地陪伴在他的身邊。

💡 查看更多「門脇麥」演出作品


佐井社(尾上松也 飾)

佐井社(尾上松也 飾)

地痞集團「顱骨」的領導者。

💡 查看更多「尾上松也」演出作品


桃井薫(櫻井友紀 飾)

桃井薫(櫻井友紀 飾)

正義且勇敢的美人刑警,15 年前還是新人刑警時接觸過 LL 的案子,時至今日,仍負責調查類似的殺人案。

💡 查看更多「櫻井友紀」演出作品


畑葉子(淺川梨奈 飾)

畑葉子(淺川梨奈 飾)

地痞集團「顱骨」經營的俱樂部【ALICE】的所屬娼婦,在多摩川的河床發現其屍體。

💡 查看更多「淺川梨奈」演出作品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主題曲

  • Hey! Say! JUMP「ウラオモテ」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