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一閃一閃亮星星》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共看星河流轉,相擁終極浪漫

 

陸劇《一閃一閃亮星星》於 2022 年 1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下雨天做飯的同名小說,由陳小明章攀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喬家的兒女》張佳寧、《如懿傳》屈楚蕭、《一片冰心在玉壺》吳希澤、《夢見獅子》傅菁等,劇情描述為了追隨愛情而放棄自我的「林北星」因男友出軌傷心至極,在收拾與前男友有關物品時意外刪除舊手機中簡訊而頻繁穿越回高中,但每當在最沉浸的時刻時總是被拽回現實世界。經過幾次的探索,林北星發現穿越的鑰匙與「張萬森」有關,因此決心拯救張萬森,並與他展開了一段奇妙的時空救贖與相互成長的故事…。

《一閃一閃亮星星》預告片

 

《一閃一閃亮星星》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30 歲的大齡少女「林北星」,跟大部分的城市人一樣,起床後簡單化妝,不吃早飯、趕著上班,生活就像鬧鐘準點響起一樣,沒有任何意外,除了愛情長跑八年的男朋友「展宇」單方面的提出取消婚禮分手這件事,為了挽回展宇的心,林北星使出渾身解術、死纏爛打,但是都失敗了,傷心難過的的痛哭流涕,但是太陽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第二天還是一樣的升起,日子還是一樣的過。聽著展宇傳來的語音,說從來沒有喜歡過自己,林北心失魂落魄的來到岸邊,正巧遇到一位正在釣魚的長者,長者告訴林北星,全世界在你的身後,在妳的過去,轉眼之間長者就消失了。


 

林北星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看到桌面上的結婚請帖,決定明天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如果還是沒辦法挽回,就真的徹底說再見了,第二天林北星穿著制服回到學校,這天是與約好要來拍婚紗照的日子,林北星在樓梯坐著拿著手機回憶著過去,一邊期待展宇會出現,這時手機的短信莫名被刪除,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忽然出現一位男生在林北星身後為她撐起了傘,林北星,心想是展宇來了,結果轉身見到的是一位陌生人,此時才瞧見了展宇從樓梯上走下來,得到的卻是… 展宇告訴她不要再糾纏自己了,不覺得很煩嗎?

 

 

林北星失落地,坐在公交車上,在窗戶的玻璃見到了在學校為他撐傘的男孩的身影,此刻也即將到下車的地點了,林北興匆忙的道謝,那男孩見著車外還下著雨,便把雨傘送給了林北星。展宇來到林北星家,送回一箱林北星留落在他家的東西,林北星問展宇,下午在學校見時怎麼不還給我,還讓你跑一趟,展宇說下午並沒有去學校見她,從來沒有想跟她拍什麼學生照,況且制服畢業時早就丟了。林北星想著展宇說的話,對於今天在學校發生的是有點納悶,查看了畢業照才發現今天見到的那個男號是 10 年前的那個男生,才驚覺自己透過刪除短信回到了過去。


 

林北星再次拿出那隻舊手機試試刪除了一封短信,果然回到了 2010 年適逢高考… 而當她正愁來時是刪除短信但是如何回去呢?此刻,手機出現了… 就突然回來了,林北星,痛定思痛,决定抓住這個機會,重新來過,改變那個曾經迷失去的自己,因此在網路上搜尋 2010 年高考題目,開始拼命學習,再來一次,這張試卷,一定拿滿分。

 

《一閃一閃亮星星》演員角色

林北星(張佳寧 飾)

活潑開朗的林北星,一直為了追隨愛情而放棄自我的她,因男友出軌傷心至極,在收拾跟男友有關的物品中,意外刪除舊手機中短信而頻繁地穿越回高中。再次回到校園,林北星發現穿越的鑰匙與張萬森有關,因此決心拯救張萬森,在這過程中也一點一點找回了自我…。

💡 查看更多「張佳寧」演出作品



張萬森(屈楚蕭 飾)

張萬森是個溫柔又深情的大男孩,面對喜歡的人只會默默守護。想向林北星表白卻猶豫不知如何開口,面對她的主動靠近,會緊張到不知所措地拉拉衣角。像個溫暖的小太陽,但是也有自己的叛逆和倔強,面對自己要堅持的,可以付出一切…。

💡 查看更多「屈楚蕭」演出作品


展宇(吳希澤 飾)

林北星原本時空的前男友,在結婚前夕單方面提出分手,選擇與林北星的閨蜜韓藤藤在一起。高中時代的他卻又漸漸喜歡上了重返過去的林北星…。

💡 查看更多「吳希澤」演出作品


《一閃一閃亮星星》主題曲

  • 趙貝爾-Run 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ftLCtq83U


  • 丁噹-Good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LPwBBoy58


  • 都智文-全世界在你身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aaERlLxU


《一閃一閃亮星星》製作團隊

 

導演

陳小明

章攀


編劇

段余樂

許小青

王一超

張皓雪


演員

張佳寧

屈楚蕭

吳希澤

傅菁

駱明劼

蔣昀霖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本季集數:24

《一閃一閃亮星星》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