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鹽介與甘實》心得: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鹽介與甘實》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 Paravi 推出的《石子與羽男》番外篇,由《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府川亮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出租女友》歡迎小田、《夏日時光機不見了》久保史緒里等,劇情描述在東京都鴨川區的一隅,有一家名為【鹽崎】的蕎麥麵店,據傳他們店裡有著一份相當奇怪的隱藏菜單…。究竟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的 IG:japandiary.ent <– 點這追蹤

《鹽介與甘實》預告片


《鹽介與甘實》分集劇情、心得

 

? 第一集 Ep1


位在東京都鴨川區的某個角落,這裡有一家名為【鹽崎】的蕎麥麵店,據傳他們店裡有著一份相當奇怪的隱藏菜單… 某天,一個在店裡用餐的顧客正為男朋友的事情感到傷腦筋,於是【鹽崎】的店長-鹽崎啟介(歡迎小田 飾)便搬出了自己的隱藏菜單… 那就是為顧客解決他們的煩惱!聽著聽著,鹽崎猜想對方是碰上了「交友詐騙」,但在此時,一名神秘的女性顧客突然插話… 認為鹽崎的推理實在是充滿著漏洞!究竟此事後續會如何發展?下回揭曉!


 

這幾年,日劇越來越盛行推出番外篇,而每一部、每一集都大約落在十分鐘左右,可以用非常輕鬆、有趣的心情去看這些小故事,至於這次的《鹽介與甘實》也一樣,第一集就以與本篇不同的調性去帶出鹽崎啟介的解憂蕎麥麵店,觀感上相當有趣,即使是沒看過《石子與羽男》的觀眾也能輕易融入劇情。

 

追劇中,未完待續…

 

《鹽介與甘實》演員、角色介紹

鹽崎啟介(歡迎小田 飾)

鹽崎啟介(歡迎小田 飾)

【鹽崎】蕎麥麵店的店長,為了協助顧客解決問題而推出了隱藏菜單。

💡 查看更多「歡迎小田」演出作品



甘露果也實(久保史緒里 飾)

甘露果也實(久保史緒里 飾)

來到【鹽崎】的神祕女子,認為鹽崎的推理充滿漏洞!

💡 查看更多「久保史緒里」演出作品


《鹽介與甘實》金句、台詞整理

 

《鹽介與甘實》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查看其它日劇番外篇

? 2022 夏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夏季日劇推薦!從愛情到靈異,錯過一部都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