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知道也無妨》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冬季)

 

日劇《不知道也無妨》(又譯:不知道就好的事)正式於2020年冬季開播,本劇由狩山俊輔塚本連平共同執導,《我要準時下班》吉高由里子主演,故事描述雜誌社記者「真壁凱特」,在母親臨終前,從她的口中得知自己的親生父親可能是好萊塢巨星!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真壁更進一步調查起了自己的身世,卻沒想到竟讓她發現了更驚人的事實,而這件原本”不知道也無妨”的事,卻意外地改變了她的人生…。其他共演卡司包括重岡大毅柄本佑關水渚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不知道也無妨》詳細劇情

 

為人正直、個性開朗的雜誌記者-真壁凱特(吉高由里子 飾),是知名電影字幕翻譯家-真壁杏南(秋吉久美子 飾)的獨生女,凱特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在富足、豐裕的家庭環境中成長茁壯,然而她的母親,卻從來隻字未提關於她親生父親的事,直到杏南在一次節目採訪結束後,因為身體突然亮起紅燈而被急救送往醫院,在她臨終前才親口告訴凱特:「她的父親是… 基努李維…」,像玩笑一般的話語,成為了母親最後留下來的遺言,也讓凱特開始感到疑惑,母親在最後關頭應該不會還在開玩笑吧?

 

 

思緒就此陷入膠著的她,手邊還一面處理著一件網路詐欺案,為了成為獨家,凱特不惜偽裝成民眾,到當事人的居所與她學起了茶道。但因為母親的驟然離世,讓她的生活頓時陷入一片混亂,只能靠著男朋友-野中春樹(重岡大毅 飾)給予她的關心和支持重新振作起來,同時也因為春樹給她的愛,讓她手上的案子逐漸有了不一樣的起色,她開始體悟到”愛”能帶領一個人脫離黑暗中,而這起網路詐欺正建立於被害者的愛與情懷之上,於是凱特靈機一動便將這起事件報導成「一個人願意用多少錢來購買愛?」的話題新聞。

 

 

就在案子成功了以後,凱特更積極地開始挖掘自己的身世之謎,卻沒想到… 偶然在一些線索中拼湊出她父親的真正面貌,殊不知… 竟然是多年前曾轟動一時的”連環殺人犯”,一夕之間,凱特的身世成為了真正的秘密頭條,而原本向她求婚的春樹,也在得知此事以後貿然卻步,明明是”不知道也無妨”的事,卻沒想到… 帶給了她的人生意外的衝擊。

 

《不知道也無妨》角色介紹

吉高由里子 ➡ 真壁凱特

雜誌社記者,個性善良、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是知名電影字幕翻譯家「真壁杏南」之女,在母親過世前得知自己的父親疑似是好萊塢巨星,但在她的調查下意外發現了更加驚人的事實…。

💡 查看更多「吉高由里子」演出作品


 

柄本佑 ➡ 尾高由一郎

凱特的前男友,是名動物攝影師,似乎早就知道凱特的身世,是個神祕的男人。

💡 查看更多「柄本佑」演出作品


 

重岡大毅 ➡ 野中春樹

凱特的現任男友,不過在第一集末兩人就分手了,因為得知凱特父親的真面目,怕基因遺傳至下一代而不得已選擇與她分手,但兩人交往時是個貼心、溫柔的大男孩。

💡 查看更多「重岡大毅」演出作品


 

《不知道也無妨》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高嶺之花》狩山俊輔

《記憶搜查》塚本連平


編劇(腳本)

《房仲女王》大石靜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OL不加班》吉高由里子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重岡大毅

《夏洛克》佐佐木藏之介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山內圭哉

《女王的天堂餐廳》今井隆文

《老公的那個進不來》小林喜名子

《4分鐘的金盞菊》關水渚

《信用詐欺師JP》和田聰宏

《前男友狂》森田甘路

《我的事說來話長》本多力

 

開播時間:2020年01月08日

總共集數:10集完結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0年1月-3月冬季日劇推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