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足球風雲!》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唯有不再逃避才能真的突破

 

日本電視動畫《足球風雲!Goal to the Future》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大島司的同名漫畫,由《英雄傳說》中村憲由執導,動畫公司 EMT Squared 製作,主要聲優包括《朋友遊戲》小林千晃、《白領羽球部》土岐隼一、《佐佐木與宮野》小野友樹、《群青的開幕曲》土屋神葉等,劇情描述榮景不再的掛川高中足球部,雖然曾締造過各式各樣的奇蹟,如今卻是地區內最弱小的隊伍… 在掛川高中的校園裡,曾經的足球好手「辻秀人」因為某些原因放棄了踢球,然而一起誤會成了轉機,讓秀人再次重返球場,與新的夥伴們一同奮戰、力圖再現奇蹟…。

《足球風雲!》預告片


《足球風雲!》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曾締造各種傳說、被譽為實力堅強的掛川高中足球部,如今榮耀卻已榮耀不再,成為了地區內最弱小的足球隊…。掛川高中的男學生「辻秀人」,曾經喜愛足球的他,卻因為某些原因而開始抗拒踢球… 也因此意外和班上同學「風馬成」釀成了一場誤會,為了證明自己對足球的喜愛,風馬一再向秀人拋出足球 PK 的戰帖,然而對足球帶有陰影的秀人,仍卯足全力抗拒風馬的要求… 在放學後的公園裡,秀人遇見了掛川高中的校友「神谷篤司」,在神谷的一番話後,秀人隱約察覺到內心裡對足球殘存的情感,殊不知接下來的發展令人出乎意料…。

 

《足球風雲!》角色介紹

辻秀人(小林千晃 配音)

辻秀人(小林千晃 配音)

本作男主角,掛川高中的學生,曾為足球好手,但因為某些原因如今已放棄踢球… 個性孤僻、略為自傲,實際上也有著相當重感情的一面。

💡 查看更多「小林千晃」配音作品



黑川昴流(土岐隼一 配音)

黑川昴流(土岐隼一 配音)

掛川高中的學生,風馬成的好友,足球社社員。

💡 查看更多「土岐隼一」配音作品


風馬成(小野友樹 配音)

風馬成(小野友樹 配音)

掛川高中的學生,足球社社員,視足球如命,不允許任何人不尊重足球這項運動。

💡 查看更多「小野友樹」配音作品


小久保公平(土屋神葉 配音)

小久保公平(土屋神葉 配音)

秀人的青梅竹馬,兩人曾一同奔馳在足球場上,直到後來去了英國留學,也導致秀人放棄了足球…。

💡 查看更多「土屋神葉」配音作品



神谷篤司(梅原裕一郎 配音)

神谷篤司(小林千晃 配音)

掛川高中的畢業生,曾為足球隊的王牌之一,受校長委託回到母校擔任足球隊教練。

💡 查看更多「梅原裕一郎」配音作品


《足球風雲!》主題曲

  • 片頭曲 OP:宮川愛李「アオレイド」


  • 片尾曲 ED:all at once「RIVALS」


 

《足球風雲!》製作團隊

 

導演

中村憲由


系列構成

廣田光毅


聲優

小林千晃

土岐隼一

小野友樹

土屋神葉

梅原裕一郎

齊藤隼一

真白健太朗

開播日期:2022年07月03日

本季集數:

《足球風雲!》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