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hort Program》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屬於我們的青春方程式

 

日劇《Short Program》(青春方程式)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Amazon 推出的青春愛情作品,改編自安達充的同名漫畫,由森谷雄益山貴司菊地健雄上村奈帆渡部亮平土屋哲彥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川西拓實川尻蓮大平祥生等,網羅了日本音樂團體「JO1」的所有成員,劇情分為多篇小故事,每集約 30 分鐘,聚焦在青春時期的酸澀與怦然心動,整體風格清新且療癒。

《Short Program》預告片

 

《Short Program》演員角色

今井一郎(川西拓實 飾)

第一集的男主角,電器屋的兒子,在母親去世後與父親相依為命,在父親的教導下擁有一手修電器的好手藝,曾經有過玩音樂的夢想,但在與樂團成員產生意見分歧後就放棄了。

💡 查看更多「川西拓實」演出作品



一之瀨知里(岡本夏美 飾)

第一集的女主角,今井的同班同學,雖然被學校的人氣王杉本追求,但心裡真正喜歡的是腳踏實地、做事認真的今井。

💡 查看更多「岡本夏美」演出作品


杉本(樂驅 飾)

今井的前團員,在學校非常受女生歡迎。

💡 查看更多「樂驅」演出作品


《Short Program》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同學「一之瀨知里」暗戀著班上的男同學「今井一郎」,儘管一之瀨有人人都稱羨的追求者「杉本」,但一之瀨的眼中仍只有那個腳踏實地、做事認真的今井。一天,杉本假借要問功課而來到一之瀨的家,殊不知… 杉本真正的目的是想要趁房間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主動對一之瀨獻吻,被對方行為嚇到的一之瀨急忙之下將他推開,一不小心撞壞了身後的老音響。一之瀨打電話到今井家的電器屋希望能請他修理音響,但卻意外讓今井發現… 杉本似乎曾來過這裡,也誤會了一之瀨和他的關係。明明兩情相悅的兩個人,因為誤會拉開了距離,卻也因為這場誤會,裡解到自己內心裡真實的感情…。


《Short Program》主題曲

  • JO1-Dreamer


《Short Program》製作團隊

 

導演

森谷雄

益山貴司

菊地健雄

上村奈帆

渡部亮平

土屋哲彥


編劇

山浦雅大

守口悠介

上村奈帆

仲井陽


演員

大平祥生

矢作穗香

川尻蓮

貴島明日香

川西拓實

岡本夏美

木全翔也

小川紗良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01日

本季集數:

《Short Program》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青春校園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