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ilent》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跨越有聲與無聲的愛

日劇《Silent》(又譯:靜雪)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由風間太樹高野舞品田俊介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被擦掉的初戀》目黑蓮、《六本木Class》鈴鹿央士、《金魚妻》篠原涼子等,劇情描述高三那年,「青羽紬」和「佐倉想」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同樣喜歡音樂的他們,在融洽的相處下很快便走入交往階段,原本以為彼此就是靈魂伴侶的他們,卻在畢業典禮後失去了聯繫… 八年後,紬的心中雖然仍有遺憾,但依舊正向、積極地面對每一天,而就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想再次出現在她的世界…。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Silent》預告片


《Silent》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在中學好友-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的介紹下,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和佐倉想(目黑蓮 飾)在高三那年相識,也因為兩人同樣有著「喜歡聽音樂」的興趣,所以在和樂的相處下很快便走入交往階段,眼看畢業典禮即將到來,雖然彼此對大學的志向有所不同,但紬認為只要彼此的心同在,一定都能夠勇敢走過。話雖如此,最終… 想沒有原因地離開了紬,並就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就這樣過了八年,紬的心裡雖然仍有遺憾,但生活周遭依舊圍繞著自己所愛的人事物,在這期間,紬與湊斗開始交往、並開始在一間 CD 店工作,而就在她開始思考與湊斗的下一步時,在車站,紬遇見了一位身影看起來像想的人… 紬本想上前搭話,但在對方的身後叫了想的名字卻不見回應,就這樣,那個人再次消失在人海,也讓紬、湊斗都開始在意起畢業後,想究竟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為了要到想現在的聯絡方式,湊斗找上了過去的足球隊教練、想的妹妹-佐倉萌(櫻田日和 飾),並在一個陰錯陽差下,得知了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Silent》演員角色

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

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

本劇女主角,第一次聽到想的聲音是在高二,在一次的晨會中聽見想朗讀作文的聲音後,就此被他的聲音所吸引。高三那年,在湊斗的介紹下與想認識,基於同樣喜歡聽音樂的興趣,兩人很快就進入了交往階段,但這段感情卻在畢業後無疾而終。八年後,偶然在車站人群中看見了想。

💡 查看更多「川口春奈」演出作品


佐倉想(目黑蓮 飾)

佐倉想(目黑蓮 飾)

高三那年在湊斗的介紹下與紬認識並交往,但由於患上「年輕突發型雙耳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在高中畢業後就主動與紬斷絕了聯繫,並不再與任何高中時期的好友聯絡。

💡 查看更多「目黑蓮」演出作品


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

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

紬的國中同學,同時也是想的足球隊好友,高三的時候介紹紬和想兩人認識,並在兩人分手後與紬開始交往,而就在他們交往穩定、準備邁入下一階段時,得知紬似乎在車站遇見了想,並開始調查對方的聯繫方式。

💡 查看更多「鈴鹿央士」演出作品


青羽光(板垣李光人 飾)

青羽光(板垣李光人 飾)

與紬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弟弟,十分喜歡湊斗,希望他和姊姊能早日成家。

💡 查看更多「板垣李光人」演出作品


佐倉律子(篠原涼子 飾)

佐倉律子(篠原涼子 飾)

想的母親。

💡 查看更多「篠原涼子」演出作品


佐倉萌(櫻田日和 飾)

佐倉萌(櫻田日和 飾)

想的妹妹,與光曾為同班同學。

💡 查看更多「櫻田日和」演出作品


桃野奈奈(夏帆 飾)

桃野奈奈(夏帆 飾)

聽覺障礙人士,想的友人。

💡 查看更多「夏帆」演出作品



《Silent》主題曲

  • Official髭男dism 「Subtitle」


《Silent》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