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林達永原作、李惠成作畫的漫畫『重返JK:Silver Plan』,由太田勇吉野主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桃色杏色櫻色》鈴木優華、《約定的灰姑娘》小宮璃央、《戀妻家宮本》紺野彩夏等,劇情描述出生富裕的「二宮小百合」,在家庭經濟破產之後過上從未想過的悲慘人生,過去的自大,造就了她往後人生的不幸,然而某天,小百合因為不明原因穿梭回到了學生時代,這一次她決定要徹底執行自己的老年計劃。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ztDEUNO7k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出生在上流家庭的二宮小百合(鈴木優華 飾)因為家境的富裕而導致她的個性格外自大,在學校,她是惡名昭彰的大小姐,在家裡,她是被捧在手心的溫室之花,然而某天,因為泡沫經濟使得二宮家的資產一夕蒸發,小百合因為無法接受貧苦的生活,甚至不惜父親的好意而決定離家出走,原以為可以靠著臉蛋釣上富家子弟,殊不知最後卻流浪街頭直到成為中年大媽…。


 

某天,她在垃圾桶翻找食物時,意外找到了一本關於「老年計劃」的書籍,與此同時,一群不良少年前來向她找碴,最後小百合被對方打暈了過去。下一次張開眼睛,她居然穿梭回到了學生時代,充滿無限可能的 17 歲,而出現在她眼前的是手持相機的男學生-尾上慎二(小宮璃央 飾),由於小百合過去在學校的聲譽極差,這一次因為經歷過現實的洗禮,她決定要徹底執行屬於自己的老年計劃。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演員角色

鈴木優華 ➡ 二宮小百合

本劇女主角,出生在上流世界的大小姐,因被父母寵壞而導致個性惡劣,後因家族經濟崩潰從此命運多舛,在不明原因下穿越回到學生時代。

💡 查看更多「鈴木優華」演出作品



小宮璃央 ➡ 尾上慎二

本劇男主角,小百合穿越回到學生時代時第一眼見到的男同學,身上總是帶著相機。

💡 查看更多「小宮璃央」演出作品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OST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製作團隊

 

導演

太田勇

吉野主


編劇

中村允俊

奥村徹也


演員

鈴木優華

小宮璃央

紺野彩夏

禱KILALA

山崎樹範

川崎麻世

阿部亮平

石川翔鈴

守谷菜菜江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本季集數:

《從JK重新開始的老年計劃》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校園日劇推薦

? 本季日劇一覽表

【2021秋季日劇推薦】10-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