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SK8 the Infinity》劇情、角色介紹:男孩們與滑板的激情

 

電視動畫《SK8 the Infinity》(又譯:無限滑板)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作由《Banana Fish》內海紘子執導、動畫公司【Project SK∞】出品,故事描述熱愛滑板的高中生「曆」,平時最大的樂趣… 就是參加在封閉的礦山裡所舉辦的特殊競技「S」,然而在一起陰錯陽差下,讓他與剛從加拿大歸國的子女「嵐加」,一同捲入瘋狂的比賽之中…。他們將在這裡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成長、改變和邂逅,而從來沒有滑板經驗的嵐加… 也將使出渾身解數闖蕩在這充滿危險的舞台之中。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SK8 the Infinity》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從加拿大轉學來到日本的嵐加(小林千晃 配音),在這裡邂逅了熱愛滑板的高中生-曆(畠中祐 配音),曆沉迷於在封閉的礦山中舉行的滑板大賽「S」,這種特殊的競賽不適用任何規則及規範,是一種「不擇手段」取得勝利的比賽,而在一次嵐加四處尋找打工的情境下,曆將嵐加帶往了比賽會場,為了協助受傷的曆,沒有滑板經驗的嵐加將站上比賽的舞台…。

 

 

第二集(EP2)


在競賽中取得勝利的嵐加,不僅讓曆跌破眼鏡,更成為滑板界的傳奇菜鳥,在曆的詢問下得知,嵐加在加拿大時勤於滑雪運動,因此運動神經及反應才如此優秀,而嵐加則在曆的身上發覺到滑板的有趣,便開始向曆學習滑板技巧,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的中學生-MIYA(永塚拓馬 配音)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第三集(EP3)


嵐加接受了來自MIYA的挑戰書,兩人決定在S競賽中一較高下,但還是菜鳥的嵐加… 實力明顯敵不過身為國家隊候選人的MIYA,於是在競賽前,嵐加和曆開始進行了特訓,而曆也開始為嵐加設計專屬於他使用的滑板…。同時,這集也揭露了MIYA身為國家隊候選人的辛酸及壓力,不再相信「友情」及「團隊」的他,這一次試圖要殲滅嵐加和曆的信賴關係…。

 

 

未完待續…

 

《SK8 the Infinity》角色介紹

畠中祐 ➡ 喜屋武曆

熱愛滑板的高中生,對特殊的競技比賽「S」感到著迷。

💡 查看更多「畠中祐」配音作品


 

小林千晃 ➡ 馳河嵐加

從加拿大歸國的子女,雖然沒有溜過滑板,但曾在國外學習過滑雪,因此對滑板競賽熟能生巧。

💡 查看更多「小林千晃」配音作品


 

《SK8 the Infinity》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Banana Fish內海紘子


系列構成

《我們的七日戰爭大河內一樓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潮與虎畠中祐

《大欺詐師小林千晃

《我的英雄學院永塚拓馬

《我的英雄學院三宅健太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綠川光

《進擊的巨人松本保典

《新世紀福音戰士子安武人

《JoJo的奇妙冒險小野賢章

 

首播時間:2021年01月10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