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花樣滑冰Stars》劇情結局、角色介紹:好好享受鎂光燈下的喜悅

 

日本動畫《花樣滑冰Stars》於 2021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J.C.STAFF】製作的原創作品,由《反叛的魯路修》谷口悟朗、《球詠》福島利規共同執導,《怪物事變》木村暢編劇,主要聲優包括《怪病醫拉姆尼》內田雄馬、《憂國的莫里亞蒂》古川慎、《闇影詩章》日野聰、《後空翻少年》神谷浩史等,劇情描述從小就發揮出過人才能的花式滑冰選手「前島絢晴」,雖然一直在眾人的驚嘆與掌聲中成長,但即使他再怎麼努力,都贏不過技巧、心態都比他更加成熟的「篠崎怜鳳」,最終在一次的比賽與冠軍擦肩而過後,前島放棄了一直熱愛的花式滑冰。直到升上高中的某一天,他遇見了一位名叫「流石井隼人」的少年,在流石井的帶領下,前島又再次重回滑冰場上,體會到失而復得的喜悅。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花樣滑冰Stars》預告片


《花樣滑冰Stars》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你這一輩子都贏不了我的!」在聽完死對頭-篠崎怜鳳(神谷浩史 配音)的這番話後,前島絢晴(內田雄馬 配音)放棄了多年熱愛的花式滑冰。幾年後,成為高中生的前島,雖然活躍在校內的各個社團擔任外援,但他的人生似乎也變得無聊且沒有目標… 直到某天,一個名叫-流石井隼人(古川慎 配音)的少年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告訴他自己就是篠崎同父異母的弟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前島完全不明白流石井有何目的,而正當他困惑之時,流石井向他說出了「一起擊敗篠崎」的提議,最終在流石井的安排下,前島順利回到了花式滑冰的舞台之上…。

《花樣滑冰Stars》角色介紹

前島絢晴(內田雄馬 配音)

前島絢晴(內田雄馬 配音)

本作男主角,天賦異稟的花式滑冰選手,雖然從小就被許多人看好,但卻一直無法在大賽中超越他視為死對頭的「篠崎怜鳳」,而就在某次的打擊下放棄了花式滑冰。直到升上高中,遇見了一位名叫「流石井隼人」的少年,在流石井的幫助下,他才重新體會到站上滑冰場的喜悅。

💡 查看更多「內田雄馬」配音作品


篠崎怜鳳(神谷浩史 配音)

篠崎怜鳳(神谷浩史 配音)

天才滑冰選手,在各個大賽中皆拿下優勝,也因此被前島視為死對頭。

💡 查看更多「神谷浩史」配音作品


流石井隼人(古川慎 配音)

流石井隼人(古川慎 配音)

篠崎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看不慣總是在家中搶走風采的篠崎,所以便以「擊敗篠崎」為目的主動與前島結盟。

💡 查看更多「古川慎」配音作品



《花樣滑冰Stars》主題曲

  • 片頭曲:佐久間貴生「Chase the core」


  • 片尾曲:仲村宗悟「JUMP」


《花樣滑冰Stars》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