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一二三,木頭人》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角色:Smile to Life

 

陸劇《一二三,木頭人》於 2022 年 9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九穗禾的同名小說,由《加油呀!茉莉》藺水凈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許純純的茶花運》毛娜、《青春拋物線》常喆寬、《我的女主別太萌》蔣申、《從零到一的愛情》黃千碩等,劇情描述患有漸凍症的開朗少女「許多橙」,在受到歌手「江楠」的啟發後重新找到生存下去的勇氣,同時,她也為自己的人生規劃出了一連串的願望清單… 某天,許多橙和江楠意外地被牽連在一起,不僅在網路上一夕爆紅,更替他們兩人的生活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改變…!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lujudiary.tw。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一二三,木頭人》預告片


《一二三,木頭人》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三個月前,許多橙(毛娜 飾)被診斷患有漸凍症,就在她因此陷入絕望之際,歌手-江楠(常喆寬 飾)的一番話帶給了她生存下去的勇氣… 為了活出精采的人生,許多橙開始規劃自己的願望清單,除了有挑戰加入星空樂團、看江楠的演唱會外,同時她也渴望著有朝一日能披上美美的婚紗。某天,許多橙在為閨蜜-俞可親(方楚彤 飾)挑禮物時,碰巧在廁所遇見了因為沒有衛生紙而感到困擾的江楠,在許多橙的幫助下江楠才順利解圍,作為答謝,江楠也將自己演唱會的門票送給了她,然而許多橙當下並未發現在廁所隔間裡的就是江楠本人。

 

演唱會當天,江楠本以為的「個人演唱會」卻突然被更換成了「暖場嘉賓」,這讓江楠感到非常沒面子,但由於他逐漸過氣,所以經紀人-包瑞(余凱寧 飾)逼不得已只能要求他硬著頭皮上台表演,殊不知在台下,唯有許多橙一人沉浸在江楠的歌聲之中。第一首歌演唱結束後,當紅演員-顧佳宜(蔣申 飾)突然現身,與他有過親密交集的江楠當下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態度面對… 這樣突如其來的發展將他逼上了尷尬的絕境… 不僅如此,更有記者投放出先前江楠和許多橙前後走出廁所的影像,導致江楠的「感情世界」成為了網路上討論地沸沸揚揚的八卦,同時,也因為這一連串的發展,讓許多橙和江楠不可思議地牽連在了一起。


《一二三,木頭人》演員角色

許多橙(毛娜 飾)

許多橙(毛娜 飾)

本劇女主角,患有漸凍症,在對疾病感到絕望時,因為江楠的一番話重新找到生活下去的勇氣,自此之後就將江楠視為偶像,列出了一連串想完成的願望清單。

💡 查看更多「毛娜」演出作品


江楠(常喆寬 飾)

江楠(常喆寬 飾)

本劇男主角,歌唱頗有才華的過氣歌手,隨著星途逐漸走下坡,工作及人生的安排也漸漸變得受到委屈,直到認識了許多橙,生活又再次得到改變。

💡 查看更多「常喆寬」演出作品


顧佳宜(蔣申 飾)

顧佳宜(蔣申 飾)

當紅女演員,江楠的前女友。

💡 查看更多「蔣申」演出作品


俞可親(方楚彤 飾)

俞可親(方楚彤 飾)

許多橙的閨蜜,雜誌記者。

💡 查看更多「方楚彤」演出作品


秦姍(閆佳穎 飾)

秦姍(閆佳穎 飾)

俞可親的上司,雜誌社總編。

💡 查看更多「閆佳穎」演出作品


包瑞(余凱寧 飾)

包瑞(余凱寧 飾)

江楠的經紀人,為挽救江楠的星途而不擇手段。

💡 查看更多「余凱寧」演出作品



《一二三,木頭人》主題曲

  • 張宇俊如「銀河漫游」

 


  • 片尾曲:解征杭、聶佳琪「最好的安排」

 


  • 插曲:常喆寬「初心」

 


  • 插曲:常喆寬「可樂雞翅」

 


  • 插曲:阿屈「等這場夢醒」

 


《一二三,木頭人》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