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赤髮白雪姬》分集劇情、角色介紹:截然不同的童話故事

 

電視動畫《赤髮白雪姬》正式於2015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秋月空太的同名漫畫,由《絕園的暴風雨》安藤真裕執導,動畫公司【BONES】出品,劇情描述生活在「丹巴倫王國」的平凡藥劑師白雪,因為擁有一同赤紅、亮眼的秀髮,而被國家的王子相中,並想進一步納她為妾,對此感到無法接受的白雪,為了逃避皇室家族的邀約而逃到了鄰國森林,在這裡… 她遇見了名為桀的少年和他的隨從,一行人的相遇,讓彼此的命運開始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赤髮白雪姬》分集劇情

赤髮白雪姬-第一集

 

? 第1集『相遇…多彩的命運。是也!』劇情概要


丹巴倫王國的平凡藥劑師-白雪(早見沙織 配音),因為擁有一頭赤紅的秀髮,而被俗稱「笨蛋王子」的拉冀(福山潤 配音)相中,並執意要納她為妾…。對此感到無法接受的白雪,為了逃避拉冀的眼線,而獨自躲到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在這裡,她遇見了一位名為-桀(逢坂良太 配音)的少年,以及他的隨從-充英(梅原裕一郎 配音)和木木(名塚佳織 配音),在了解白雪的情形以後,桀短暫地將她收留在他們的秘密基地,儘管如此,拉冀的部下仍很快地就找上了門,與此同時,桀不小心吞下了拉冀摻在紅蘋果中的毒藥,為了獲取解藥,白雪這一次決定正面對抗笨蛋王子…。


動畫《赤髮白雪姬》角色介紹

白雪(早見沙織 配音)

本作女主角,從小在丹巴倫王國中長大,後成為一名傑出的藥劑師。但由於赤紅的秀髮太過迷人,就連皇室成員也想納她為妾,對此感到無法接受的白雪逃進了鄰國森林之中,也因此遇見了讓她傾心的少年「桀」…。

💡 查看更多「早見沙織」配音作品


桀·威斯塔利亞(逢坂良太 配音)

本作男主角,克拉利涅斯王國的第二王子,在森林中遇見躲避追兵的白雪,兩人進而發展出微妙的感情…。

💡 查看更多「逢坂良太」配音作品



充英·路恩(梅原裕一郎 配音)

桀的隨身侍衛,個性有點粗線條,是個為人正直、善良的好人。

💡 查看更多「梅原裕一郎」配音作品


木木·塞蘭(名塚佳織 配音)

桀的隨身侍衛,相較充英來得冷靜聰明。

💡 查看更多「名塚佳織」配音作品


拉冀·謝納札德(福山潤 配音)

丹巴倫王國的王子,相中白雪的赤髮而想納她為妾。

💡 查看更多「福山潤」配音作品



動畫《赤髮白雪姬》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安藤真裕


系列構成

三重野瞳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梅原裕一郎

名塚佳織

岡本信彥

三瓶由布子

石田彰

志村知幸

甲斐田裕子

 

首播時間:2015年07月06日

本季集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