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明天不要來》劇情、演員介紹:Netflix原創韓國校園情境節目

韓劇明天不要來劇情演員介紹

 

韓國情境劇《明天不要來》正式於2021年6月18日在 Netflix 上線!本劇有別於一般韓國電視劇,是採以幾個固定的場景、人物拼湊組成的「情境節目」,有如比較知名的《六人行》或《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明天不要來》的主要舞台設定在一所國際大學的學生宿舍,登場的人物來自世界各地,包含韓國、澳洲、美國、泰國等,是一齣圍繞在不同國籍大學生們四周的青春喜劇。

?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分劇透,尚未追劇的讀者敬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明天不要來》主要演員

朴世阮

國際大學宿舍的助教,管理著學生宿舍的秩序(表面上是這樣,私底下其實偷偷用小伎倆騙外國學生的錢),視錢如命,平時身兼多項打工,個性雖然活潑開朗但做事有些斤斤計較…。

💡 查看更多「朴世阮」演出作品


 

申泫勝 ➡ Jamie

美籍大學生,Sam的室友。對要與室友共用衛浴感到不習慣,表面上看單純無害,但私底下似乎與某人有著秘密勾當…。

💡 查看更多「申泫勝」演出作品


 

崔榮宰

崔榮宰 ➡ Sam

在澳洲長大的大學生,Jamie的室友。總是被宿舍其他的大姐頭使喚,個性天真、愛出一張嘴,每當說謊耳朵就會明顯脹紅…。

💡 查看更多「崔榮宰」演出作品


 

Minnie

Minnie

來自泰國的留學生、夜店咖。非常喜歡看韓劇、也相當融入韓國的流行文化。

💡 查看更多「Minnie」演出作品


 

韓炫旻

韓賢敏

因無法住宿而每天通勤5小時的留學生,在好友的協助下才偷偷入住學生宿舍,但又馬上被在乎原則的室友戳破,而不得不與助教訂定交換條件…。

💡 查看更多「韓賢敏」演出作品


 

(未完待續…)

 

《明天不要來》其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