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漂流少年 Sonny Boy》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

漂流少年sonnyboy封面

 

電視動畫《漂流少年》(Sonny Boy)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作由《一拳超人》夏目真悟執導,動畫公司【MADHOUSE】出品,劇情描述因不明原因,男主角「長良」與其他36名學生受困於虛空之中,且部份學生還獲得了不可思議的超能力。然而在這一無所有的環境之中,學生們的對立關係漸漸變得失控,究竟這裡是哪裡?將他們囚禁的原因又是什麼?宛如漂流在異次元中的少年,將與神秘的轉學生「希」聯手揭開這個世界的秘密…。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漂流少年》分集劇情

漂流少年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在暑假過了一半的8月16日,男主角-長良(市川蒼 配音)與其他36名學生,莫名受困在漂浮於虛空之中的校園裡頭,且部份學生還獲得了不可思議的超能力。為了安頓學校的環境與秩序,由明星(內藤有海 配音)帶領的學生會開始主張制定生活公約,並試圖要所有同學們遵守…。因不滿規定而起身反抗的朝風(小林千晃 配音),以及崇尚著自由的神祕轉學生-希(大西沙織 配音),前後都因為不配合規定而遭受嚴苛的懲罰,卻也因為如此導致校內的風氣漸漸變得緊繃,而希與長良仍持續尋找著能離開這個地方的方法…。

 

動畫《漂流少年》結局心得

漂流少年SonnyBoy結局心得

 

於完結後更新,敬請期待。往下滑繼續看角色介紹!

 

✍️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

【動畫】《偵探已經死了》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以死亡為起點的科幻故事

【動畫】《白沙的Aquatope》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百合般的真摯情誼

 

動畫《漂流少年》角色介紹

漂流少年SonnyBoy/長良

長良(市川蒼 配音)

本作男主角,厭倦了周遭環境、總是擺出慵懶神情的中學三年級生,似乎與家人的關係不太好,也習慣和其他人保持距離。目前擁有什麼超能力還尚未揭曉。

💡 查看更多「市川蒼」配音作品


 

漂流少年SonnyBoy/希

(大西沙織 配音)

從柏林來到日本的神秘轉學生,在來到學校的第一天恰好被「長良」目睹將教課書撕毀的一面,於是開始對他感到有些興趣。無論處境多艱難也能保持著堅定的意志、絕不服輸,擁有的能力為「羅盤」,不管身在何處都能看見神秘的光點。

💡 查看更多「大西沙織」配音作品


 

漂流少年朝風

朝風(小林千晃 配音)

性格叛逆、討厭被命令。在受困於異次元空間時,強烈反抗學生會的主張,擁有的超能力為「控制重力」,因為能力的關係時常讓自己陷入危險,但也不時會協助長良等人找出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 查看更多「小林千晃」配音作品


 

漂流少年明星

明星(內藤有海 配音)

左眼下方的星形印記是他的魅力點。雖然有著一張溫和、幼齒的臉蛋,實際上個性非常成熟,為了整頓異次元的校園秩序而提出了一些主張,擁有的能力為能讓想法具象化的「希望」。

💡 查看更多「內藤有海」配音作品


 

動畫《漂流少年》製作團隊

漂流少年SONNYBOY海報

 

導演(監督)

《一拳超人夏目真悟


編劇(腳本)

《一拳超人夏目真悟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魔法水果籃市川蒼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大西沙織

《七大罪悠木碧

《SK8 the Infinity小林千晃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內藤有海

 

首播時間:2021年07月15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