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分集劇情、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動畫《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於 2014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Studio Pierrot】製作的音樂愛情作品,改編自椎名橙的同名漫畫,由《天國少女》龜垣一執導,主要聲優包括《在那個夏天等待》前田玲奈、《約會大作戰》島崎信長、《愚者信長》杉田智和、《流浪神差》櫻井孝宏等,劇情描述雨之公國的第四公主「妮可·魯梅露希耶」擁有呼風喚雨的特殊能力。在國家特殊條約的簽合下,妮可將嫁給晴之王國的太陽王「里維斯一世」,也就此展開了一場充滿雨水、淚水與粉紅泡泡的冒險故事…。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預告片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雨之公國的第四公主「妮可·魯梅露希耶」為了履行婚約,而長途跋涉來到晴之王國準備嫁給太陽王「里維斯一世」,但迫不及待認識晴之王國的妮可,早在約定日期前兩天就來到了太陽王的領土,殊不知在她一邊讚嘆國家的熱鬧同時,一邊被暗巷裡的兩個男人給盯上。行李被搶走的妮可,在善心居民的幫助下找到了住處,隔天,因為一起意外讓妮可再度遇見那兩名不法份子,成功利用風的力量收服對方的她,這一天將正式往太陽王的宮殿邁進… 傳說太陽王是個長相可怕的世界王,殊不知,當妮可真正見到對方時竟完全打破了自己的想像…。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角色介紹

妮可·魯梅露希耶(前田玲奈 配音)

本作女主角,為位於東方貧窮的鎖國國家「雨之公國」的第四公主,為四位公主中最年幼的一位,擁有「呼風喚雨」的特殊能力。為了履行與太陽王「里維斯一世」的婚約,長途跋涉來到晴之王國,在此與里維斯共同發生了許多不一樣的故事…。

💡 查看更多「前田玲奈」配音作品



里維斯(島崎信長 配音)

本作男主角,為晴之王國的太陽王「里維斯一世」,愛稱是「里維」。個性傲嬌固執,與妮可恰好形成一個對比。

💡 查看更多「島崎信長」配音作品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主題曲

  • 片頭曲 OP:小池渚安奈-BEAUTIFUL WORLD


  • 片尾曲 ED:前田玲奈-PROMISE


  • 插曲 OST:前田玲奈-アメフラシの歌〜Beautiful Rain〜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製作團隊

 

導演

龜垣一


劇本統籌

藤田伸三


聲優

前田玲奈

島崎信長

杉田智和

櫻井孝宏

浪川大輔

竹口安藝子

開播日期:2014年04月05日

本季集數:12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愛情動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