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福士蒼汰-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推薦!

福士蒼汰-個人資料

福士蒼汰-個人經歷

他因雜誌刊載的照片而受到星探的注意,在 2010 年 8 月加入了藝能事務所。2011 年,他在電視劇《美咲第一!!》中正式演出,同年被選為電視劇《假面騎士Fourze》的主演,並參與了該系列的五部電影版。在 NHK 晨間劇《小海女》(2013)中擔任女主角 NON(能年玲奈)的搭檔,受到高度關注,並在電影《只要妳說妳愛我》(2014)等三部作品中獲得了 2015 年第 38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新演員獎。他在多部作品中展現不同的才華,從動作片如《圖書館戰爭》系列(2013)到日劇《今天不上班》(2014)、電影《閃爍的愛情》(2015),能文能武的他,也在改編自熱門漫畫的電影《笑傲曇天》、《BLEACH》(兩者於 2018 年上映)中擔任主演,充分發揮了他的演技。

福士蒼汰-日劇介紹

【日劇】律師索多瑪-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士蒼汰主演的非典型律政劇

日劇《律師索多瑪》(弁護士ソドム)為2023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非典型律政劇,由及川拓郎、久保田博紀共同執導,泉澤陽子、三浦駿斗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福士蒼汰、玄理、加藤清史郎、山下美月等,故事以非典型的律師小田切涉作為主角,他是專攻「詐騙案」的專業律師,出於某種原因他只接詐騙受害者的案件,並協助他們從詐騙集團的魔爪中解救出來,然而在他的此一行徑背後,其實還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天國餐館》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這家餐廳似乎有點奇怪?

日劇《天國餐館》於 2019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職場喜劇,改編自佐佐木倫子的同名漫畫,由木村尚、松木彩、村尾嘉昭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石原聰美、福士蒼汰、志尊淳...。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來自星星的你》劇情、演員角色:經典再翻拍,能否同樣深得人心?

日劇《來自星星的你》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Amazon 推出的奇幻愛情作品,改編自同名爆款韓劇,由松木創、菊川誠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福士蒼汰、山本美月、工藤阿須加...。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今天不上班》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半熟女子的愛情習題

日劇《今天不上班》於 2014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愛情喜劇,改編自藤村真理的同名漫畫,由中島悟、狩山俊輔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綾瀨遙、福士蒼汰...。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Avalanche 雪崩》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剛哥的正義之道

日劇《Avalanche 雪崩》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關西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藤井道人、三宅喜重、山口健人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綾野剛、福士蒼汰、木村佳乃等...。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改編自日本近代文學作家坂口安吾的原著作品,是一部結合懸疑與人性黑暗面的時代劇,被稱之為明治時期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本劇由NHK出品,福士蒼汰、內田理央主演,也是內田第一次演出時代劇的作品。本劇原預定於2020年春季開播,但因疫情影響目前確切的檔期還未決定。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福士蒼汰-電影介紹

【影評】《旅貓日記》開年最感人的貓咪電影。

  2019年冬天最治癒、感人的公路電影《旅貓日記》,故事的劇情描述一名活潑、外向的愛貓男孩宮脇悟,因為小時候的一場車禍帶走了他的雙親,心地善良的阿姨便自負重擔一手將悟撫養長大,但誰也沒料想到,卻在他成年離開了阿姨的保護傘後,另一起意外竟讓他從此與貓咪「奈奈」相依為命。不過,宮脇悟的心中還藏了個天大的秘密... 這個秘密讓他決心帶上奈奈急忙尋找能...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影評】《笑傲曇天》誠意十足的漫改作品!

  電影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亞人》導演本廣克行執導,近年許多人氣漫畫皆以真人演出的形式搬上大銀幕,作品也有越來越精緻的趨勢,成功的例子其中包含了題材異想天開、古靈精怪如《齊木楠雄的災難》以及《銀魂》等奇幻之作,這些萬萬沒想過能真人化的故事,總讓熱愛欣賞日本電影與動、漫畫的觀眾一次次感到驚喜萬分,然而這次《笑傲曇天》的呈現,可說又是改編電影成功的一...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影評】《拉普拉斯的魔女》終將蛻變為拉普拉斯之子。

  電影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30週年】作家生涯紀念同名之作,亦是他第85本著作,積累先前作品的慣性加以改革,《拉普拉斯的魔女》於2015年出版,論調性以及犯案手法的佈局,相較於過去的作品稍顯融合了時代的推進,染上科學及進化論等先進議題做為懸案的基底,同時也不失東野圭吾式的替人性與生命印證絕美的新希望,向來利用感性的步調批判善惡、因果成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福士蒼汰-相關報導

  1. 福士蒼汰主演日劇《律師索多瑪》將於4月開播,故事聚焦在向詐騙受害者伸出援手的「不道德」律師
  2. 福士蒼汰主演推理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將攜手內田理央回到明治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