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蕨草少女的白日夢》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命中注定的美夢成真

 

陸劇《蕨草少女的白日夢》於 2022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Fresh果果的漫畫『星海蔷薇』,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唐彬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對手》何藍逗、《一片冰心在玉壺》牛子藩、《完美關係》麥亨利、《原來我很愛你》吳昊澤等,劇情描述神秘的星球「星海薔薇」即將面臨重大災難,為了保護國家的安全,代號星海零零二的「安白夜」來到地球為了找到失竊的「預言之石」,卻不小心與地球少女「田蕨」牽起了不可思議的緣份,殊不知,兩人的相遇雖然看似一不小心,卻其實是命中注定…。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預告片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演員角色

田蕨(何藍逗 飾)

本劇女主角,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地球女孩,個性單純,在雙親過世以後就與外婆相依為命,並以打工換宿的方式借住在秦嬸家中,為了讓患上癡呆症的外婆過上好日子,立誓要靠漫畫賺大錢。

💡 查看更多「何藍逗」演出作品



安白夜(牛子藩 飾)

本劇男主角,外星球「星海薔薇」的子民,代號星海零零二,為了抓住叛逃者、扭轉星球的未來而來到地球查明真相,在一次行動中與田蕨牽起了不可思議的緣份。

💡 查看更多「牛子藩」演出作品


白森森(天愛 飾)

田蕨的好閨蜜,網紅直播主。

💡 查看更多「天愛」演出作品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位於地球外的一顆神秘星球「星海薔薇」,他們的領袖先知預言到不久後的未來將會發生一場重大災難… 而唯一拯救星球的方法就只有「預言之石」,不料預言之石早在 12 年前就被代號星海零一九的背叛者竊取並逃往地球,為了找回失竊的預言之石,代號星海零零二的「安白夜」隨後來到了地球查明真相,殊不知目前預言之石因為不明原因,落入地球人「田蕨」手中,田蕨是一個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女孩,而她筆下描繪的星海薔薇虛構漫畫,其實真實存在…。


 

在雙親去世後,田蕨和外婆相依為命,目前借住在「秦嬸」家中,並以勞力換取房租。這天,是一年一度漫畫大會的開幕前夕,田蕨帶著閨蜜「白森森」潛入活動會場,原來… 田蕨為了成為職業漫畫家、讓外婆過上好日子,於是想要在大會活動上親自與漫畫大師「風流清」拜師學藝,但要獲得此項資格必須靠扭蛋機抽選,於是田蕨打算在活動開始前就先對扭蛋機動手腳。殊不知安白夜為了追捕星海零一九也來到了活動現場,且在發動「暫停時間」的能力時發現田蕨不會被他的能力所影響,兩人進而因為一連串的意外接了吻,在那之後… 田蕨和安白夜就出現了「心靈感應」的跡象,彼此能在很遠的地方聽到對方的聲音…。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主題曲

  • 彭安妮-星海薔薇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製作團隊

 

導演

唐彬


編劇

劉肖紅

陸馭龍

劉茜

陳星池

劉康


演員

何藍逗

牛子藩

麥亨利

吳昊澤

天愛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08日

本季集數:24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線上看平台

? 其它中國奇幻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