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正都快死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反正都快死了》(すぐ死ぬんだから)改編自內館牧子的同名小說,由三田佳子主演。是NHK原訂於5月31日推出的作品,目前因疫情影響檔期未定。本劇描述一名78歲的主角,雖然已經邁入老年,但她仍表示「自己和其他的老人不一樣」,78歲的她不僅相當注重外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她的人生卻也在78歲這年起了前所未有的變化……。其餘參演的演員還有小野武彦松下由樹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反正都快死了》詳細劇情

 

老年人到了晚年經常會把「反正我都要死了」掛在嘴邊,而當這句話從他們的口中說出,經常會讓周遭的氣氛陷入冷空氣,就像是他們專屬的免死金牌。女主角ハナ(HANA)是一位現值78歲的高齡女子,十年前,因為被一家精品店的店員誤認為比實際年齡大的歲數,因此開始決意要讓自己活得年輕,並從此將「年老」一事排除在外,只是儘管ハナ(HANA)抱持著這樣的理念過生活,甚至也擁一個無可挑剔的溫暖家庭,但她的人生卻還是在78歲時起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她最終會如何選擇與接受?而她一直在等待的究竟是……。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