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喜歡喜愛汪汪!》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漫長又無止盡的喜歡

 

日劇《喜歡喜愛汪汪!》(又譯:愛你汪汪)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由中島悟丸谷俊平共同執導,《魚干女又怎樣》水橋文美江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夜間醫生》岸優太、《朋友遊戲R4》浮所飛貴、《silent》櫻田日和、《石子與羽男》歡迎小田等,劇情描述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總是在虛度光陰的「雪井炬太郎」,某天,遇見了一名自稱是他曾經養的狗「小天」投胎轉世的男子「木之宮天」,人生才因為在與小天的重逢之下受到改變…。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喜歡喜愛汪汪!》第一集劇情介紹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生活沒有方向的青年-雪井炬太郎(岸優太 飾),在普通的大學畢業之後,找到了一份普通的工作,儘管過去再怎麼努力練習棒球,最終仍換來了一個普通的人生… 也因為如此他的心態漸漸變得消極,認為「每天只要花 3000 日圓過日子」就好了。在辭去工作以後,炬太郎住進父母留下的房子裡,打算靠著分租房間來維持生計,然而他古怪的個性導致一直沒有房客搬進來住,直到某天… 一個自稱是炬太郎小學時養的狗「小天」轉世的男子-木之宮天(浮所飛貴 飾)出現在他的面前,並與他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他的人生才因此受到改變…。

 

《喜歡喜愛汪汪!》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喜歡喜愛汪汪!》演員、角色介紹

雪井炬太郎(岸優太 飾)

日劇-喜歡喜愛汪汪-雪井炬太郎(岸優太 飾)

本劇男主角,小學時領養了一隻取名為「小天」的狗,曾經熱愛棒球的他,現在是個以「我人生的巔峰期在小五就過了」當作座右銘的消極男子,在失業以後住在父母留下的房子裡,靠著出租房間維持生計。沒有夢想、沒有慾望、沒有自信,但同時也不著急… 直到某天,一個自稱是小天投胎轉世的男子出現在他的面前,並與他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查看更多「岸優太」演出作品


木之宮天(浮所飛貴 飾)

日劇-喜歡喜愛汪汪-木之宮天(浮所飛貴 飾)

炬太郎曾經領養的狗「小天」的轉世,在二十歲之前都還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因為某個契機突然想起了前世作為狗的記憶… 至今仍對炬太郎無法忘懷的他,某一天再度出現在炬太郎的面前。➤ 查看更多「浮所飛貴」演出作品


小天

日劇-喜歡喜愛汪汪-小天

炬太郎曾經領養的小狗。


《喜歡喜愛汪汪!》主題曲

  • King & Prince「We are young」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日本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