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鈴木仁】電影、日劇推薦:年下男友最佳人選!可愛又迷人的犬顏男孩!

 

這幾年逐漸打開知名度的鈴木仁,現在不僅僅是名時裝模特兒,更是不斷在進步、攀升中的新生代男演員,而大家多半對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帥氣、高高的,看起來有一點距離感,實際上喜歡攝影的他,也常在社群平台裡分享各式各樣的穿搭,笑起來如此有魅力的鈴木仁,你認識了嗎?娛日記編輯們今天特地為各位整理了幾部,由他演出的影視作品,其中包含了電影、日劇,希望透過這些作品的加持,能讓大家快速理解鈴木是什麼樣的人,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 溫馨提醒:

本文未來也將會持續更新,只要編輯們有再挖掘到不錯的作品,屆時都會再同步更新至這篇文章,所以喜歡鈴木的各位!請務必收藏此文~或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這樣就不怕錯過任何關於日本的大小事囉!

 

鈴木仁日劇推薦

 

3年A班

本劇描述由菅田將暉所飾演的美術老師,在畢業前夕因為某個原因,利用炸彈將3年A班全體同學囚禁在教室內,而一切的源頭都將回溯至校園中的一起自殺事件,透過抽絲剝繭的劇情,觀眾將跟隨著這群學生體驗一段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鈴木在片中飾演事件背後的其中一片拼圖,雖然當時他的演技,在與其他資深演員的較量下明顯不夠扎實,但他的青澀和細緻無疑也是本劇的一大亮點,相信有許多人開始認識他,也是從這部開始!《3年A班》結局心得:真相到底是什麼?

 

 

30禁

再來要推的這部,建議喜歡鈴木的朋友們一!定!要!看!本劇描述年過30還尚未結婚的單身女子「志乃」,即使有過戀愛經驗,卻仍等不到能一起步入家庭的伴,正當她意識到必須快馬加鞭找到真命天子的同時,一名小她9歲的陌生人竟突然地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鈴木不僅在片中與松井玲奈大談姊弟戀,就連角色本身就與他的氣質相當吻合,完美展現出他可愛、單純的一面,真要說的話,要比他過去演出的作品都還來得討喜、演技也有一定的進步,相信你不管還有沒有存著少男少女心,他的表現都會讓你對他圈粉!《30禁》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鈴木仁電影推薦

 

 

鈴木仁個人資料

 

生日:1999年 7月 22日(巨蟹座)

身高體重:183cm / 62kg

血型:A型

興趣:足球、攝影

IG:jin_suzuki_722

 

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