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世界微塵裡》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能遇見你,是水逆還是幸運?

陸劇-世界微塵裡-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世界微塵裡》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喜歡你》許宏宇執導,吳宣儀畢雯珺主演,劇情描述東湖大學的圖書館管理員「曾鯉」,因為崇尚著簡單、平凡的生活,所以自大學以來就在這遠離塵囂的島嶼上生活,雖然她的生活算是美好、穩定,但唯獨「遲遲交不到男朋友」這點讓媽媽著急了心,為了提升女兒的競爭力,曾媽媽決定讓曾鯉進行牙齒矯正,在醫院裡,她遇見了赫赫有名的校草級醫師「艾景初」,兩人又因為一些意外成為了相互怨懟的冤家…。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世界微塵裡》分集劇情

世界微塵裡-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東湖大學的圖書館管理員-曾鯉(吳宣儀 飾),自大學、出社會以來就留在這遠離塵囂的島嶼上生活,她一面做著學校的工作,一面與姊妹們經營接手的咖啡廳,雖然生活簡單、平凡,但她的媽媽總為她的下半輩子操心,一天,曾媽媽來到小島上見她,全身上下掃描過一遍就是找不到女兒沒異性緣的原因,最後發覺可能是牙齒不夠整齊,於是決定讓曾鯉接受牙齒矯正,在醫院裡,曾鯉遇見了在學校中赫赫有名的校草-艾景初(畢雯珺 飾)老師,原來… 他就是這間醫院的主治醫師,然而曾鯉對他並沒有好印象,他先疑似和咖啡廳員工有情感糾葛、後又誤會曾鯉惡意撞倒老婆婆,於是兩人就此結為冤家,話雖如此,命運的安排卻又讓他們多次相會,最後,艾景初居然還成為了曾鯉的牙醫師…。

 

✍️ 其他陸劇推薦:

陸劇《放學別走》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青春裡最熱血的那一年

陸劇《變成你的那一天》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手法高明的錯置喜劇

 

陸劇《世界微塵裡》主要演員

吳宣儀飾演曾鯉

吳宣儀 ➡ 曾鯉

本劇女主角,嚮往簡單、平凡的生活,在任職大學圖書館管理員之餘,也和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們著手經營一間咖啡廳,在學校裡時常聽聞關於艾景初的事,兩人又在醫院裡相遇相識,最後因為一些意外成為了冤家…。

💡 查看更多「吳宣儀」演出作品


 

畢雯珺飾演艾景初

畢雯珺 ➡ 艾景初

本劇男主角,東湖大學裡的校草級老師,同時也是醫院裡的主治醫師,個性高冷、難以親近,後來成為曾鯉的牙醫師…。

💡 查看更多「畢雯珺」演出作品


 

張柏嘉飾演伍穎

張柏嘉 ➡ 伍穎

曾鯉情同姊妹的好朋友之一,共同經營著一間咖啡廳,本職為急診科醫師。

💡 查看更多「張柏嘉」演出作品


 

萬籽麟飾演馬依依

萬籽麟 ➡ 馬依依

曾鯉情同姊妹的好朋友之一,共同經營著一間咖啡廳,本職為校花級女主播。

💡 查看更多「萬籽麟」演出作品


 

陸劇《世界微塵裡》製作團隊

世界微塵裡-直式海報

 

導演

許宏宇


編劇

木浮生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吳宣儀

畢雯珺

翟瀟聞

張柏嘉

劉特

萬籽麟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完結集數: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