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實的哥哥》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熟悉的不安全感

 

日劇《真實的哥哥》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森江慧的同名漫畫,由《反正妳也逃不掉》河原瑤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女人的戰爭》古川雄大、《共演NG》山谷花純、《一億元的分手費》堀井新太等,劇情描述女大學生「木崎理世」在打工的場合中認識了與哥哥長相相似、且長期被失眠所擾的「内田海利」,海利不知為何只要在理世身邊就能放心入睡,然而理世卻發現了他的秘密。

《真實的哥哥》預告片

 

《真實的哥哥》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大學生-木崎理世(山谷花純 飾)在打工的地方,遇見了與哥哥長相相似的内田海利(古川雄大 飾),被失眠所擾的海利,發現自己只要待在理世的身邊就能放心地睡著,於是海利開始向理世請求幫助… 然而某天,理世在海利家中看到的日記本裡寫著「殺人罪是逃不掉的」…。


《真實的哥哥》演員角色

古川雄大 ➡ 内田海利

本劇男主角,理世打工場所的前輩,長期被失眠所擾但只要待在理世身邊就能放心入睡,長相與理世的哥哥相似,似乎還隱瞞著什麼秘密。

💡 查看更多「古川雄大」演出作品



山谷花純 ➡ 木崎理世

女大學生,小時候與感情要好的哥哥一起長大,但在因父母的關係分居後,理世就再也沒見過他。某天,在打工的場所裡認識了與哥哥長相相似的海利,並意外得知了他的秘密。

💡 查看更多「山谷花純」演出作品


《真實的哥哥》OST

 

《真實的哥哥》製作團隊

 

導演

河原瑤


編劇

加藤綾子

井上TETE

阿部沙耶佳

河原瑤


演員

古川雄大

山谷花純

堀井新太

Dandy坂野

喜多乃愛

佐津川愛美

橋本愛實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本季集數:8

《真實的哥哥》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愛情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