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是沒離婚而已》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見證極致的渣男

 

日劇《只是沒離婚而已》於 2021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本田優貴的同名漫畫,由《我在妳的床下》安里麻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在風呂場等著》北山宏光、《天國與地獄》中村友理、《RISKY》萩原農等,劇情描述自由作家「柿野正隆」與妻子「雪映」結婚七年,兩人卻只是還沒有離婚的關係… 除此之外,正隆還與送報員「夏川萌」有婚外情,導致事態陷入最難堪的處境…。

《只是沒離婚而已》預告片

 

《只是沒離婚而已》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自由作家-柿野正隆(北山宏光 飾)和小學教師-雪映(中村友理 飾)是結婚邁入七年的夫妻,然而正隆對雪映的感情冷淡,兩人彷彿只是「還沒離婚」的關係,此外,正隆還有另一個外遇對象-夏川萌(萩原農 飾),和雪映不同,萌是一名個性活潑的女孩,白天是送報員另外還在酒吧兼職。某天,正隆決定和萌一起去溫泉旅行,殊不知,萌說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情…。


《只是沒離婚而已》演員角色

北山宏光 ➡ 柿野正隆

本劇男主角,自由作家,在成長過程中曾遭受心理創傷,因此難以與人成為真正的「家人」,與妻子雪映結婚七年,但對她的態度十分冷淡,在外還與送報員萌有外遇…。

💡 查看更多「北山宏光」演出作品



中村友理 ➡ 柿野雪映

正隆的妻子,是一名和藹可親的小學教師,雖然時常被正隆傷害,但仍善盡職責地試圖做個好妻子。

💡 查看更多「中村友理」演出作品


《只是沒離婚而已》OST

 

《只是沒離婚而已》製作團隊

導演

安里麻里


編劇

田中真一

清水匡


演員

北山宏光

中村友理

萩原農

北川拓實

深水元基

大原優乃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07日

本季集數:12

《只是沒離婚而已》線上看平台

  • 尚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不倫愛情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