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分集劇情、結局與角色介紹(2018冬季動漫)

日本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於 2018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山本崇一朗的同名漫畫,由《杜鵑婚約》赤城博昭執導,動畫公司【新銳動畫】製作,主要聲優包括《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高橋李依、《我的英雄學院》梶裕貴、《月色真美》小原好美、《徒然喜歡你》小倉唯等,劇情描述中學生「高木」和「西片」是坐在鄰座的同班同學,因為時常被高木同學捉弄的關係,導致西片每天都在設法讓對方在自己的面前出糗… 但儘管他每一次都以為自己已經設下了完美的局,卻總還是會被聰明伶俐的高木反將一軍。就這樣… 一段歡笑中夾雜著甜蜜的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 如果你也喜歡動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有關動漫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俗話說「男生總是特別愛欺負喜歡的女生!」而在《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裡正好相反。第一集的故事包括了四個小章節,分別為「橡皮擦」、「值日」、「鬼臉」,以及「一百元」,傳說… 只要在橡皮擦上寫下自己心儀的對象,兩個人的戀情就有機會開花結果!究竟高木會如何利用這個傳說來捉弄片西呢…?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角色介紹

高木(高橋李依 配音)

高木(高橋李依 配音)

本作女主角,西片的鄰座同學,總是非常喜歡捉弄西片。➤ 查看更多「高橋李依」配音作品



西片(梶裕貴 配音)

西片(梶裕貴 配音)

本作男主角,個性單純、善良的男孩,也因為總是會做出浮誇的反應,所以時常被高木同學捉弄。➤ 查看更多「梶裕貴」配音作品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主題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