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自行車店的高橋》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一步一步墜入愛河

 

日劇《自行車店的高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劇,改編自松虫あられ的同名漫畫,由太田勇八重樫風雅山下久義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企鵝先鋒!》鈴木伸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內田理央、《檜山健太郎懷孕了》齊木茂、《貓咪合租屋》長井短等,劇情描述獨自在岐阜生活的上班族「飯野朋子」,一天因為自行車的鏈條脫落,而偶然與自行車店的「高橋遼平」相遇,事實上,朋子每天上班都會騎著自行車經過遼平的店,在一段時間的關注後… 朋子與遼平總算在今天有了面對面的交集。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自行車店的高橋》預告片


《自行車店的高橋》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隻身在岐阜生活的 30 歲女上班族-飯野朋子(內田理央 飾),儘管飽受上司的職權騷擾,依舊樂觀、開朗地度過每一天,某天,朋子騎著自行車出門卻遇上鏈條脫落,正當朋子為此感到煩惱時,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高橋遼平(鈴木伸之 飾)出現了,並迅速地協助朋子修好自行車… 遼平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像小混混、很嚇人,但當棚子望著親切又英俊的遼平時,她的內心居然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心動…。


《自行車店的高橋》演員角色

高橋遼平(鈴木伸之 飾)

高橋遼平(鈴木伸之 飾)

本劇男主角,「高橋自行車店」的經營者,時常關注騎自行車上班的朋子。

💡 查看更多「鈴木伸之」演出作品


飯野朋子(內田理央 飾)

飯野朋子(內田理央 飾)

30 歲,隻身在岐阜生活的女上班族,即使飽受上司的職權騷擾,依舊樂觀地過每一天。

💡 查看更多「內田理央」演出作品


高橋惣司(齊木茂 飾)

高橋惣司(齊木茂 飾)

高橋的爺爺,與他住在同個屋簷下。

💡 查看更多「齊木茂」演出作品


佐藤貴美子(長井短 飾)

佐藤貴美子(長井短 飾)

朋子的同事兼好友。

💡 查看更多「長井短」演出作品



《自行車店的高橋》主題曲

  • 片頭曲:DIGITAL SINGLE「初めて恋をするように」

 


  • 片尾曲:鈴木伸之「フタリノリ」


《自行車店的高橋》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