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又譯:高良君和天城君)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改編自はなげのまい的同名漫畫,由《理想的男子》吉野主編導,主要演員包括《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佐藤新、《戀愛病與混蛋組》織山尚大、《理想的男友》小宮璃央、《出租女友》鈴木康介等,劇情描述性格截然不同的高中生「高良瞬」和「天城太一」,兩人的共通點除了是同班同學以外,生活圈幾乎沒有任何的交集… 然而就在某天,兩人在學校一起拔草時,天城突然下意識地向高良告了白,殊不知高良不但沒有感到困擾反而答應了與天城交往!究竟這段彼此都還在摸索階段的青澀之戀,最終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預告片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高中生-高良瞬(佐藤新 飾)、天城太一(織山尚大 飾)雖然處在同個班級,卻是兩個完全相反的人物,外表帥氣有型的高良,是班上核心團體的成員之一;至於相較起來稍微安靜的天城,則是班上另一群不起眼的存在。這樣的他們… 唯一的共同點除了是同班同學,再來就同樣都是衛生股長,而就在某天,兩人獨處在外拔草時… 天城下意識地突然對高良告了白!而當他回過神時,天城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情,也害怕因此造成高良的困擾。殊不知… 高良不但沒有感到排斥,甚至還答應與他交往!然而就在他們交往的第一天,不懂戀愛的他們就讓對方在心裡產生了誤會…。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演員、角色介紹

高良瞬(佐藤新 飾)

高良瞬(佐藤新 飾)

本作男主角之一,班上核心團體的成員之一,是個無論做什麼都讓人感到帥氣的少年。

💡 查看更多「佐藤新」演出作品


天城太一(織山尚大 飾)

天城太一(織山尚大 飾)

本作男主角之一,高良的同班同學,性格稍微安靜的他是班上不起眼的存在之一,即使如此,他每天都仍開朗、活潑地享受著校園生活。某天,突然與生活圈絲毫沒有交集的高良告了白…。

💡 查看更多「織山尚大」演出作品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金句、台詞整理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主題曲

  • Sano ibuki「twilight」


  • 中山優馬「Squall」

 


《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